2020 Shelby GT500获得了新的Borla Atak排气

时间:2020-07-11 09:11:09来源:
导读 Borla Atak承诺提供激进和转弯的声音,非常适合野马之王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福特汽车。除No-Drone技术外,售后市场的尾气还拥有一种称

Borla Atak承诺提供“激进”和“转弯”的声音,非常适合野马之王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福特汽车。除No-Drone技术外,售后市场的尾气还拥有一种称为SwitchFire的东西。

这就是X管道的名称,这是一种激进的设计,融合了引擎两侧的声音。设计用于替代OEM谐振器的SwitchFire还具有更好的流动性,从而提高了增压发动机的功率。T-304油管在整个X油管中都使用,并且像排气系统的其余部分一样,螺栓固定式升级也具有一百万英里的保修期。

阿塔克(Atak)的四分之一5.0英寸排气管尾部有至少三种口味可供选择。这些是铬,黑铬或碳纤维,可最大程度地发挥视觉效果。而且不会,按照1975年

《马格努森-莫斯保修法》的规定,对Borla进行升级不会使工厂保修失效。以下视频演示了Borla在排风口上的听觉品质,很明显,Shelby GT500在后一种系统上的声音更好怠速并处于加速状态。更深更肥厚的咆哮声非常适合增压小马弯的肌肉车的性格。

不幸的是,对于潜在客户而言,无法订购部件号140837,在报告时我们也不知道其价格。作为参考,后背式Atak带有用于Shelby GT350的标价为$ 2,110.99,不包括运费。UPS Ground for New York的费用增加了近85美元,并且考虑到SwitchFire X管道的复杂性,Shelby GT500的排气系统无疑要贵一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