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将在美国拥有20个销售和服务据点

时间:2020-07-11 09:11:11来源:
导读 9月9日,一家名为Lucid Motors的公司将推出Air电动车,这将增加对市场领先者Tesla的压力。但是要开始飞行,汽车需要它能获得的所有后勤支

9月9日,一家名为Lucid Motors的公司将推出Air电动车,这将增加对市场领先者Tesla的压力。但是要开始飞行,汽车需要它能获得的所有后勤支持。

为了确保Air拥有所有合适的卡,Lucid本周宣布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在美国开设20个零售点。他们被称为Lucid Studios,将成为该车销售工作的骨干。

“就像Lucid Air经过精心设计和设计以成为豪华电动汽车领域的新基准一样,我们将Lucid Studios设计为吸引人,开始对话并帮助人们了解电动汽车可能的性能和效率基准,”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 Lucid Studio是一个让人们了解我们独特品牌并支持客户旅程的方方面面的地方。”

此外,Lucid将在揭露该汽车后启动一个新网站,并提供一个应用程序,使客户能够与该汽车制造商保持联系。服务中心,移动服务提供商和经过认证的碰撞修复中心网络也正在建立中。

根据已经提供的详细信息,清醒航空的飞行范围约为400英里(644公里)。安装在汽车上的电动机应提供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2.5秒)和200英里(322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Air的价格仍然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在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找到首批开放工作室的城市清单。

标签:Lucid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