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在最新一轮投资中筹集了高达25亿美元的资金

时间:2020-07-11 09:11:12来源:
导读除了去年那有趣的坦克转向视频外,Rivian还让其产品与潜在投资者进行了大部分对话,而且看起来确实在有所收获。考虑到这一点,这家美国初创

除了去年那有趣的“坦克转向”视频外,Rivian还让其产品与潜在投资者进行了大部分对话,而且看起来确实在有所收获。

考虑到这一点,这家美国初创公司刚刚宣布了一笔25亿美元的巨额投资,资金由T. Rowe Price Associates领导,基金和账户为顾问。

“我们专注于发布R1T,R1S和亚马逊送货工具。随着2021年所有三款产品的发布,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确保我们的车辆,供应链和生产系统为稳健的产量增长做好准备。我们感谢强大的投资者支持,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产品的执行。” 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说道。

与所有周边特斯拉的Cyber​​truck概念揭示和保留的开始骚动,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Rivian R1T很可能是第一个汽车制造商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全电动皮卡市场中

这是遥遥领先在其他所有人中,包括福特及其电动F-150等老牌汽车制造商,福特投资5亿美元并成为未来项目的合作伙伴。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新的25亿美元投资并没有转化为建立新的董事会席位,而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让我们相信,更多的资金可能倒不早。投资

不少于28.5亿美元去年进入该公司,使其成为近年来最热门的汽车创业公司。Rivian现在专注于在伊利诺伊州Normal市的三菱前工厂开始生产其产品。

标签:Rivi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