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汽车是第一个从头开始设计自己的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品牌

时间:2020-07-10 09:26:53来源:
导读还记得曾经有一次Jag既是光彩夺目的跑车,又是颇受筏鱼公司董事喜爱的破旧的豪华轿车吗?变得真实,阳光明媚:这是21世纪,每个房东最喜欢的

还记得曾经有一次Jag既是光彩夺目的跑车,又是颇受筏鱼公司董事喜爱的破旧的豪华轿车吗?变得真实,阳光明媚:这是21世纪,每个房东最喜欢的汽车品牌现在更有可能是SUV,或者更趋向于全电动SUV。

进入I-Pace,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零排放汽车,自2018年以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事实上,捷豹汽车是第一个从头开始设计自己的电动汽车的豪华汽车品牌。然后,它进入了当时似乎由特斯拉控制的市场,并在另一面取得了胜利:I-Pace凭借其造型,SUV实用性和远程能力赢得了粉丝。

在其地板下方是一个巨大的电池组,该电池组通过两个电动机驱动四个车轮-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这款90kWh的电池可为汽车提供出色的性能,并具有292英里的官方续航里程,优于大多数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至于装饰,即使是入门级S规格也具有许多奢侈品,包括无钥匙进入,双区域气候控制和环境室内照明。升级到SE可以为您提供更大的车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其他安全套件。顶级HSE汽车还具有加热后排座椅和矩阵LED大灯。

尽管在路上看起来很苗条,但I-Pace仍然感觉有些沉重,这不足为奇,因为它重约2.2吨,实际上有点沉重。但是,它的操控性很好,放下脚时就像快车一样。它也很安静,甚至可以很好地骑行,尽管尖锐的不规则现象可以赶上20英寸较大车轮上的I-Pace。

在内部,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SUV的驾驶位置低,座椅可提供足够的支撑。所有I-Paces都具有光滑的12.3英寸数字显示屏,使驾驶员可以准确地决定他们想直接在前面看到的信息。他们还获得了一个位于中央控制台下方的部分触摸感应面板,该面板用于控制辅助系统,包括气候控制。

标签:捷豹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