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Peel P50是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时间:2020-07-10 09:26:54来源:
导读 2017年,在苏富比RM蒙特雷拍卖会稀少,宜人的气候中,一些勇敢的灵魂为唯一的阿斯顿·马丁DB4 GT原型付出了约500万英镑的代价。据说甚至连

2017年,在苏富比RM蒙特雷拍卖会稀少,宜人的气候中,一些勇敢的灵魂为唯一的阿斯顿·马丁DB4 GT原型付出了约500万英镑的代价。

据说甚至连生产实例的价值都在300万英镑左右,这使得目前由阿斯顿·马丁工厂制造的“继续生产” DB4 GT 看起来价值不菲,约为150万英镑。

但是在阿斯顿(Aston)在加利福尼亚落槌之前的三个拍品中,这是世界上最小的汽车尚存的罕见例子,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整洁,迷人,荒谬的Peel P50(全长54英寸)仅售105,000英镑。对于原价为199英镑的单座单缸三轮车来说还不错。

实际上,P50的售价已超过130,000英镑。与约翰尼后来的阿斯顿·马丁和捷豹(及其后继的Lightweight E-Type和XKSS)不同,伦敦的Peel Engineering自2011年以来一直生产休闲P50。起价13,679英镑,是原价的十分之一。现在–“新” P50可以说是不断发展的延续行业的廉价交易。

如此一流的汽车一定不能逃避汽车的待遇,但是在我们开车之前,要有一段历史。从位于马恩岛Peel镇的海港基地开始,Peel Engineering Company是一家GRP(玻璃纤维增​​强塑料)专家,专门生产为诺顿和宝马等公司设计的船和摩托车整流罩。P50由公司创始人西里尔·坎内尔(Cyril Cannell)梦见,被设计为40英里每小时的城市用车,一个人(加上购物),并在1962年的伯爵阁汽车展上亮相,前轮一个,后轮两个。

布局很快发生了变化,1963年推出了49cc两冲程Zweirad Union / DKW发动机通过三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后轮的产品。该产品的上市目的是提供汽车舒适性,以节省脚步费用。在两年后停止生产之前建造;仍然只有大约一半被认为存在。皮尔爱好者狂热的加里·希尔曼(Gary Hillman)感到沮丧,因为它们的价值不断上升,从而获得了在新组建的皮尔工程公司(Peel Engineering)下再次开始制造汽车的权利,皮尔工程公司现在每年售出约15辆P50,而且皮尔公司的两座泡沫汽车Trident延续了约10辆。传统的汽油版P50在英国更受欢迎,价格为14,879英镑,而该车的最大市场是美国,其中电动车型(13,679英镑)规避了排放法规。

标签:新型PeelP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