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斯顿马丁至关重要的新型SUV投入生产

时间:2020-07-10 09:26:55来源:
导读 新的生产阿斯顿马丁 DBX 陷入困境的公司的第一款SUV,这将是其长期的未来是至关重要的- -已经开始在新的ST ATHAN厂在威尔士。新模型将

新的生产阿斯顿马丁 DBX 陷入困境的公司的第一款SUV,这将是其长期的未来是至关重要的- -已经开始在新的ST ATHAN厂在威尔士。新模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自2015年以来,DBX就一直在开发中,它将成为英国公司生产的最重要的模型。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相信,DBX在未来几年将占公司总销售额的一半左右,从而将阿斯顿(Aston)的客户基础扩大到其核心跑车市场之外。

公司新的St Athan工厂位于国防部旧基地,专门为容纳新的DBX生产线而建。花了阿斯顿四年建厂,其中去年12月开业,而第一第一系列生产DBX -斯特灵格林,阿斯顿车队颜色成品-轧断今日(星期三)新生产线那里,interrim首席营运官基思·斯坦顿在方向盘上。

阿斯顿声称到目前为止,已经为DBX接收了2000多个订单,并将在2021年之前维持生产。该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4000辆左右。

斯坦顿(Stanton)负责公司的日常事务,直到新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加入为止 。他说,该工厂的生产开始“证明了阿斯顿·马丁公司每个人的韧性和毅力。”

阿斯顿·马丁的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将DBX称为“至关重要的里程碑”,并且“阿斯顿·马丁的每个人五年的辛勤工作达到了顶点”。

他补充说:“我们为我们的第一辆SUV感到无比自豪,它与我们的任何一辆跑车一样,都属于阿斯顿·马丁。从我的设计团队到工程师,车辆动力学团队以及所有在St Athan手工制作这辆漂亮汽车的专家,DBX都已成为将阿斯顿·马丁带入一个大胆的新时代的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