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Xceed 1.6 GDi PHEV 2020的英国驾驶测评

时间:2020-07-10 09:26:57来源:
导读 请记住,无论您从中获得什么好处,这款新起亚Xceed 1 6 GDi PHEV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节省燃料和抑制二氧化碳排放。它的综合油耗超过200mp

请记住,无论您从中获得什么好处,这款新起亚Xceed 1.6 GDi PHEV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节省燃料和抑制二氧化碳排放。它的综合油耗超过200mpg,纯电动行驶里程为36英里,碳排放量仅为32g / km,您几乎不会错过这一事实。

不同寻常的是,所有这些节能产品都包裹在一个所谓的运动型跨界车的车身中,这个名字奇异的Ceed家族的第四位成员的偏高姿态(即运动型)比其他双门轿跑车(即跨界车)高。 ),从而同时为您提供运动型驾驶位置和抬高的视线。这是一个有趣的组合。

它像什么?

Xcee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是在欧洲为欧洲展示厅设计的,紧凑,美观,组合合理,具有起亚汽车惯用的所有面板贴合度和油漆质量,以及对室内的关注详细信息适合一家聘请高保真设计师为其开关设备,并能够为其汽车提供7年,100,000英里保修的公司。

请注意,这在大多数方面都是传统的Cee​​d,总长4.4m,位于“家庭” 2.65m轴距上,其横向前驱动力总成由104bhp汽油1.6升四缸发动机组成。但是,此发动机由29bhp变速箱安装的电动机辅助,据称该电动机能够仅靠动力就能在全市推动汽车行驶36英里,并通过六速双离合变速箱行驶(对于敏锐的驾驶员来说是很有希望的)而不是像这样的汽车中经常使用的CVT。

油箱旁装有一个8.9kWh的牵引电池(起亚充分发挥了Xceed的机械设计从一开始就考虑到电气化的事实),以帮助推动汽车或存储可再生能源。

共有三种辅助模式:“ EV”,可在电池持续使用时切断汽油发动机;“自动”,选择最适合情况的电源模式;以及“混合动力”(Hybrid),当电池电量耗尽时接手,在汽车制动或减速时寻找机会收集电力。还有一个相邻的“ Sport”(运动)按钮,可增强油门响应并始终使引擎运转以给电池充电。

坦率地说,性能令人失望。秒表的数字对于这种大小和形状的汽车来说似乎是合理的:最高时速为107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0.4秒。只要您不着急,汽车就可以用电池平稳地在城镇周围滑动。但是,如果您要继续前进(仅与交通保持一致),则需要同时使用两种动力,并通过“运动”按钮推动Xceed的惰性加速器动作。这反而给经济型驾驶体验带来了一个漏洞:汽车感觉动力不足,以至于您不得不忘记抚摸它以节省能源,而只是鞭打它以鼓励采取一些行动。即使在高速公路巡游中,您也意识到有必要使其渗透以克服1600kg的重量。它主导了驾驶。

话虽如此,起亚汽车在驾驶和操控方面都不错,并显示出欧洲发展的明显证据。行驶平稳,但平坦且阻尼良好,并且Xceed行驶在明智的205/60轮胎和16英寸车轮上,减轻了表面噪音。方向盘(根据设置的不同,力度可以变化,尽管设置之间的差异很小)仅需要2.6圈锁定即可锁定,并且感觉不错且准确。制动器非常有效,但是由于需要PHEV的再生制动才能与老式的摩擦式制动器配合使用,因此它们的精确度不如传统的Kias。但是,这与不断地将Xceed PHEV付诸行动的感觉相形见pa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