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首创无离合器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0-07-09 09:38:08来源:
导读首次发布的两踏板手动变速箱刚刚宣布,您真正负责的公司是现代。这个新变速器不是桨式换挡器或其他废话。这本IMT是一本真正的手册,您必须

首次发布的两踏板手动变速箱刚刚宣布,您真正负责的公司是现代。这个新变速器不是桨式换挡器或其他废话。这本IMT是一本真正的手册,您必须在这里进行操作;但是,由于没有踩离合器踏板,所以左腿发凉。

无论您是对这项新的驾驶革命感到兴奋还是翻白眼,该变速箱目前仅在印度可用。我想在美国这里,我们大多数人对驾驶或手动变速箱都失去了兴趣,并开始为SUV承担不可避免的债务。我仍然决定覆盖这个话题,因为它确实令人兴奋,而且确实是世界上第一个。

在印度,驾驶手动汽车是一种标准。尽管自动变速箱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在印度拥有自动变速箱车仍然是“ 奢侈品 ”。现代的IMT在印度这样的地方非常出色,因为您仍然对手册的使用感到满意和满足,而无需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烦恼离合器。

在现代地点将是印度第一连接SUV设有使用变速器换档(TGS)杆与意向感官,液压致动器结合的变速器控制单元(TCU)的六速IMT。下面,我就现代IMT系统的工作方式发表了现代的看法:

•1.变速箱控制单元从TGS杠杆意图传感器接收信号,表明驾驶员希望换档。

•2.TCU发送信号以接合液压执行器,形成液压。

•3.然后,液压通过离合器管发送到同心从动缸(CSC)。

•4.同心从缸利用该压力控制离合器和压盘,从而使离合器接合和分离。

•5.驾驶员无需机械操作离合器踏板就能无缝地换档。

IMT中离合器的机电操作将结合手册的所有乐趣,而不会给传统离合器带来任何麻烦。我喜欢这个概念,但希望您对这种新变速箱有想法。您是否会购买现代 IMT无离合器手册的车辆?

纯净驾驶是传统的手动操作,您必须拧紧离合器并正确咬合才能实现真正的完美变速。而且,常规的手动变速器是真正的纯粹的驾驶方式。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是我们仍然抱怨坐在车里或开车经过时。在所有这些小情况下都能正确地抓住离合器是驾驶的一部分。但是,再次让我在评论中知道。这项IMT仍然是现代汽车的一项巨大成就,而且我敢肯定,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想为什么以前不存在没有离合器的手册。好吧,现在它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