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复苏的迹象但到2020年奔驰的销量仍下降了19%

时间:2020-07-09 09:38:12来源:
导读首席执行官戴姆勒周三表示,由于预期第二季度运营亏损,尽管有迹象表明对豪华汽车的需求有所回升,戴姆勒将进一步降低成本。戴姆勒表示,尽

首席执行官戴姆勒周三表示,由于预期第二季度运营亏损,尽管有迹象表明对豪华汽车的需求有所回升,戴姆勒将进一步降低成本。

戴姆勒表示,尽管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品牌在中国的第二季度销量达到了迄今为​​止最好的水平,但其上半年的销量却下降了近19%,至约870,000辆。

首席执行官奥拉·凯勒纽斯(Ola Kaellenius)告诉股东,尽管中国经济有所回升,但近几个月来累积的业务亏损将无法在年底恢复,要求进一步削减成本。

Kaellenius说:“我们先前的效率目标是针对即将到来的转型,而不是全球性的衰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方针。”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与劳工代表就储蓄进行谈判。

戴姆勒于7月23日发布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该公司表示,预计该时期的销售额将大幅下降,调整后的集团营业利润为负,工业业务的自由现金流为负。

该公司预计,恢复到危机之前将需要很长时间。凯勒纽斯(Kaellenius)引用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对2020年的预期,记录了近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全球衰退。

他说:“该集团的单位销量,收入和收益今年可能会比2019年下降。”他补充说,一旦需求再次回升,戴姆勒可能会迅速提高产量。

Kaellenius说:“ 6月份,全球零售汽车的交付量再次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标签:奔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