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其阵容中增加了新的基本2.0升发动机

时间:2020-07-09 09:38:12来源:
导读 Mazda3Turbo在这里,虽然它不是Mazdaspeed,但对于发烧友来说仍然是快乐的一天。它的正式名称是2021Mazda32 5 Turbo,它开始完美地描述了

Mazda3Turbo在这里,虽然它不是Mazdaspeed,但对于发烧友来说仍然是快乐的一天。它的正式名称是2021Mazda32.5 Turbo,它开始完美地描述了它。正如预期的那样,马自达已将其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从货架上取下,并将其放入紧凑型3发动机中。

当使用93辛烷值燃料时,马自达要求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您仍然可以在87辛烷值下运行它,但数字下降到227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马自达表示,该发动机针对马自达3进行了专门的校准,“以提供我们最热情的驾驶员所期望的独特驾驶动力。”该引擎在其其他应用中提供了强劲的低端推杆,因此马自达可能已经找到了使其在较高转速范围内更具吸引力的方法。开车时我们会看到的。

Turbo还专门与全轮驱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是可悲的看到了六速手动被留在这里的灰尘,但马自达已经决定不提供它作为一个选项。全轮驱动系统的运行方式与自然吸气版相同,希望能够减轻扭矩转向和转向不足。马自达尚未提供Turbo的官方官方加速时间,但我们预计它可能会比汽车的0-60 mph时速缩短一秒钟。较低的6秒范围似乎是合理的。该型号的底盘,悬架或制动器没有变化;马自达表示:“目前的马自达3以及我们所有的车辆,都经过精心设计和调整,以专注于动态驾驶。

它的确有基本内饰(类似于内容上的基本掀背车),但即使是该内饰也相对装备精良。可使用Premium Plus套餐来提高标准。该套件包括真皮座椅,导航,HomeLink,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提供低于40 mph的转向输入以保持在车道上),360度摄像头,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路口制动以及前后驻车传感器。

不幸的是,我们上面列出的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是Turbo独有的,今年其他Mazda3型号将不可用。您可以通过后备箱和发动机盖上的“ TURBO”标志,更大的排气管和更低的前保险杠装饰将Turbo与其他Mazda3区别开。Premium Plus套件在轿车上增加了亮黑色后唇扰流板,在掀背车上增加了亮黑色屋顶扰流板和前导流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