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轿车将变得更安静更舒适与更智能

时间:2020-07-08 09:41:18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Lexus)对LS进行了许多更新,以将其变成更舒适的巡洋舰。经过重新设计的模型在网上发布,获得了更安静的驾驶室,新的驾驶辅助工具

雷克萨斯(Lexus)对LS进行了许多更新,以将其变成更舒适的巡洋舰。经过重新设计的模型在网上发布,获得了更安静的驾驶室,新的驾驶辅助工具以及少量的样式调整。

工程师将注意力转向了大多数车主从未想过的第五代LS部件,以实现更加安静和平稳的行驶。他们特别在适应性悬架上安装了一个新的螺线管,以减小阻尼力,重新设计了马达安装座,以防止机械振动进入机舱,并改变了缺气保用轮胎的硬度以及稳定杆的硬度。这些变化共同巩固了轿车在同类车型中最笨拙的地位。

雷克萨斯表示,采用低回弹聚氨酯材料制成的较深的针脚和座垫可进一步提高舒适度,但内部发现的最大升级与技术相关。LS接收数字后视镜以及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的12.3英寸触摸屏。将手机与信息娱乐系统配对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控制显示屏和音频功能。

特定市场中的LS买家将能够订购公司的Teammate技术。这是一套半自动驾驶辅助工具,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捆绑在一起,同时允许汽车改变车道并通过较慢的车辆。它不会将LS变成自动驾驶汽车;它只会在驾驶变得乏味时帮助驾驶者。该系统只能在满足适当条件的情况下使用,而雷克萨斯尚未宣布计划在美国提供该系统。也提供最新一代的停车辅助技术。

视觉变化相对微妙。在前面,设计师重新设计了灯光,使保险杠焕然一新。往后看,老鹰眼的汽车观察者会注意到车灯和下保险杠已略作修改。里面也是一样,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增加了上述触摸屏。

雷克萨斯(Lexus)用银色调Gin-ei Luster扩展了调色板,并以光滑,类似镜面的外观脱颖而出。并且,客舱获得了一个名为Nishijin&Haku的可选包装,用该公司的话来说,该包装依靠银色和铂金装饰来表达“海上月光的存在”。

没有大的机械变化报告,这意味着阵容依然由的LS 500配备了3.5升V6发动机和LS 500H与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两种动力传动系统都进行了较小的改进(例如改进了换档正时以减少降档),从而在提供更快加速的同时更安静地行驶。

在撰写本文时,很少有谣言声称LS会收回其V8是准确的。同一份报告还建议雷克萨斯在海外市场提供入门级的四缸动力车型,在这些市场上,大排量发动机的税负很高,但暂时没有提及。

雷克萨斯将于2020年末开始在其本国日本销售更新后的LS,该轿车将逐步进入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全球市场。关于与美国绑定的车型的细节尚未公布,尽管它可能会作为纪念该铭牌成立32周年的2021年车型登陆展厅。Autoblog与Lexus取得了联系,如果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