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X7 M50i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0-07-08 09:41:18来源:
导读我们的隔离区豆荚变得繁琐。我的男朋友塔尔和我,我们的朋友科林和他的男朋友彼得,以及他们的两个救援斗牛犬,今年冬天都在封锁之前逃离了

我们的隔离区豆荚变得繁琐。我的男朋友塔尔和我,我们的朋友科林和他的男朋友彼得,以及他们的两个救援斗牛犬,今年冬天都在封锁之前逃离了我们在纽约市的公寓,在新州北部湖中的邻近房屋中徘徊。约克。我们已经在自己的家中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强制性自我放逐,从那时起就一直在一起。但是在经历了泥泞季节无尽的一周之后(在雪融化和天气可以忍受的温暖之间建立了残酷的桥梁),然后团结起来一起烹制每顿饭,制作每杯鸡尾酒,并在同一个该死的地方选择每部流电影,我们需要休息一下。因此,当夏季正式开始时,我们决定遵循美国的伟大传统,进行公路旅行。

我们并不孤单。随着COVID-19通过任何其他可能具有传染性的陌生人的公共交通工具来破坏旅行,美国人正在改变其季节性旅行计划。根据美国汽车协会刚刚发布的夏季旅行预测,乘飞机的休闲旅行将比去年下降75%,而乘坐铁路,公共汽车和游轮的旅行将下降86%。AAA说,“公路旅行将占所有夏季旅行的97%。”

我们进行了一些研究,认为酒店或房屋租赁似乎是不必要的风险。“我要寻找的是它们消毒作用的证据。尤其是坚硬和高接触的表面,例如门把手和水龙头把手,”位于波士顿的JSI公司的公共卫生顾问玛格丽特·弗兰克考瑟(Margaret Franckhauser)说。“有效的两件事是消毒,以及两次之间的间隔时间。但是您必须确保它们都花了足够的时间。这不仅是喷在清洁剂上并擦拭干净。所有清洁剂都会告诉您,清洁产品需要在表面上保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其目的-称为接触时间-可能需要一分钟到六分钟。

我们决定前往一天之内可以开车的地方。我们还计划留在东北,在那里严格的规程正在努力减少新的感染和死亡。我们想要一个看起来与以前不同的地方。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建议,我们还希望留在新感染可能性低,对他人健康影响最小的地方。

“我会向前看,计划行程,在COVID-19下查看我要访问的任何州的旅行规则,” Franckkhauser说。“各州开始说,也许我们应该对来自COVID活性高的地区的人保持谨慎。”

由于我要从新闻机队借车,因此需要进行所有驾驶,因此我想选择一个距离酒店不到七个小时的目的地。我们有一个密友,他的母亲在科德角拥有一所房子,需要它为她在这里度过夏天做好准备。因此,我们提供了帮助,以换取住宿。她同意了,然后我购买了一辆合适的汽车,即价格为113,845美元的BMW X7 M50i,这是一款三排,七人座的超豪华SUV。我们挑选了日期,包装好个人防护装备,然后出发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