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Kryptos Collection是一款拥有秘密的汽车

时间:2020-07-08 09:41:19来源:
导读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推出了另一款特别版汽车,这是《幽灵》的一种版本。它被称为WraithKryptos Collection,它比大多数有趣。这种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推出了另一款特别版汽车,这是《幽灵》的一种版本。它被称为WraithKryptos Collection,它比大多数有趣。

这种阴谋来自它内在的秘密。这辆车是行车加密密码。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设计师决定在冥魂巨轮(Wraith Kryptos)的内部和外部引入“复杂密码的迷宫”。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设计师Katrin Lehmann说:“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一直着迷于这样一种观念,即您可以使用符号,象形图和密码来传达只有少数人才能理解的消息。”找到钥匙就成为了欣赏一件物品的全部含义的重要部分,否则,这些物品就可以简单地看作一件艺术品。”

许多消息在整个车辆中都经过加密,但是您需要成为一个体面的密码学家才能使用它。坦率地说,我们不确定劳斯莱斯的密码有多复杂。也许仍在研究黄道十二宫密码的数十个人可能会休息一下,看看劳斯莱斯为​​每个人准备了什么。无论是什么,只有两个人拥有读取消息的代码,设计师和CEO。劳斯莱斯家中的一把纸钥匙已经塞进了首席执行官的保险箱。

劳斯莱斯可能并没有告诉我们所有信息,但是您可以在“迷魂药”引擎盖装饰,外部油漆,头枕,金属饰边和车顶内衬上找到代码。幽灵绿(一种新开发的劳斯莱斯颜色),Delphic Grey,Dark Grey和Orbit Gray油漆的组合赋予了这款Wraith独特的外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