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明天将推出一款神秘的新车型

时间:2020-07-08 09:41:20来源:
导读作为全球汽车行业逐渐从COVID-19相关lockdowns的几个月出现,汽车制造商也开始揭开他们应该在向我们展示的模型汽车展即是在2020年上半年取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逐渐从COVID-19相关lockdowns的几个月出现,汽车制造商也开始揭开他们应该在向我们展示的模型汽车展即是在2020年上半年取消。兰博基尼在其官方Twitter页面上发布了一款神秘新车的特写镜头,并宣布计划在7月8日(即明天)在其各种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这款车。

该公司写道:“未来就在这里,这与世界以前可能见过的一切都不一样。” 尽管起步并不多,但预览图像中显示的小翼看起来像是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限量版SiánFKP 37所安装的小翼。它是兰博基尼首款以生产为目标的混合动力车型,而V12电动系统的819马力输出使其成为该公司最强劲的汽车。

兰博基尼可以在多个方向上乘坐Sián。例如,它可以使双门轿跑车更轻,更专注于赛道。另外,未经证实的谣言声称可转换模型指日可待。或者,考虑到设计师非常重视自定义,它只能向我们展示第一个受客户限制的示例。尽管还不到一年,但Sián已经衍生出了一些令人惊讶的衍生工具,包括3,696件长23英寸长的Lego Technic套件和53,000磅重,4000马力的双引擎游艇。

感兴趣吗?我们也是。兰博基尼将从2020年7月8日开始,在博洛尼亚的下午6点,在纽约市的下午12点,在洛杉矶的上午9点,在其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频道上直播该活动。无论我们发现什么,它都有很大的机会在发布时被抢购一空。

标签:兰博基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