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最近重新设计了2008年的陆地巡洋舰 预计到2022年上市

时间:2020-07-08 09:41:22来源:
导读在2020丰田陆地巡洋舰淌与留恋。就像使用老式的安全剃须刀一样,您确实必须要获得经验并寻找它,包括划痕和其他所有问题。从笨拙的外观到笨

在2020丰田陆地巡洋舰淌与留恋。就像使用老式的安全剃须刀一样,您确实必须要获得经验并寻找它,包括划痕和其他所有问题。

从笨拙的外观到笨拙的驾驶特性,Land Cruiser就像十年前驾驶SUV一样。丰田汽车最近一次重新设计了2008年的陆地巡洋舰,预计到2022年,新一代产品才会在美国上市。

谣言仍然存在,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模型,它将首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对陆地巡洋舰保持满意。与其将其视为一件坏事,不如去挑战驾驶如此强大且拥有如此多的力量的挑战。陆地巡洋舰是否过时?当然。但是,好的远大于坏的。

我测试了89,239美元的Heritage Edition,它增加了青铜色的18英寸铝制BBS轮毂,Land Cruiser徽章和古铜色的内饰。头灯和雾灯的周围变暗,这并不是很明显,Yakima MegaWarrior车顶支架非常明显。仅在五座配置中可用。没有第三行。如果您确实喜欢这种外观,则可以选择Heritage Edition,它比标准型号仅多出2,330美元。经过思考,如果购买新的Land Cruiser,我可能会选择Heritage模型。但是,明智的选择是购买几年的二手车,然后让其他人承担折旧费用,同时您持有一辆具有很强转售价值的SUV。笨拙的5.7升V8强调了老式的美学。额定功率惊人,有381马力和401磅-英尺的扭矩,但传统版重达5,715磅。行车需要一分钟,而八速自动变速箱是有条不紊的变速杆。刹车很灵巧。有很多踏板行程,然后有很多制动力。在脚趾上的陈词滥调适用。悬架有望产生弹性,当您踩刹车时会得到加强。我没有进行任何越野作业,但底盘调整对于在底特律都会区的麻子状道路上舒适地漂浮来说是惊人的。转向麻木,几乎没有交流,但是转动这些多肉的越野轮胎仍然是一种锻炼。如果您想要更好的日常驾驶,雷克萨斯LX 570(相同的基础,不同的样式,可用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是必经之路。

陆地巡洋舰的设计没有任何明显的复古。前大灯的圆形形状,挡泥板的喇叭口,护罩的轮廓,越野轮胎-都可以产生一种识别感-尽管与丰田汉兰达的外观并不矛盾。陆地巡洋舰要求您拥抱小东西,将它们放在一起并反思过去。然后您看到它。Land Cruiser的设计,图像和想法就是为什么要购买近$ 90,000的Toyota SUV。除了驾驶特性,LX的内饰也更漂亮,而且您会得到备受推崇的豪华徽章。另一方面,考虑雷克萨斯SUV。LX是哪一个?用两个词来反驳:Land Cruiser。

近70年来,这个绰号一直是坚固能力的代名词。销量不多。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全球已售出1000万辆陆地巡洋舰,而SUV是丰田在美国的早期标准配备,该公司今年至美国第一季度仅售出了614辆。虽然您可以在Toyota网站上选择一款,但Heritage Edition的数量有限,没问题,它似乎仍然可用。数字并不能说明陆地巡洋舰的故事。有很多带有越野印章的大型SUV,它们更便宜,配置更丰富和/或更易于驾驶。您购买陆地巡洋舰是因为您寻求它,您想感觉到什么,而别无所求。总有一天,会有更好的陆地巡洋舰,但是最后一代,包括缺陷和所有,将被人们铭记。怀旧确实很强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