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去年向特斯拉支付了数亿欧元 以计算特斯拉在自己车队中的汽车销售量

时间:2020-07-07 09:48:29来源:
导读在本周的汽车八卦综述中,我们解除了对特斯拉二氧化碳信用额度的限制,听到了为什么阿克曼效应没有解决之道,等等。信用到期特斯拉去年仅通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综述中,我们解除了对特斯拉二氧化碳信用额度的限制,听到了为什么“阿克曼效应”没有解决之道,等等。

信用到期

特斯拉去年仅通过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出售零排放监管“信用”就获得了近6亿美元(4.82亿英镑)的收入。购买信用额度是为了抵消制造商自身零排放汽车的不足。FCA就是这样的制造商之一,FCA去年向特斯拉支付了数亿欧元,以计算特斯拉在自己车队中的汽车销售量,以避免欧盟罚款。

AMG跳过节拍

梅赛德斯-AMG汽车开发总监Drummond Jacoy 说,广为宣传的某些轮胎全锁行驶时的“跳胎”问题无法轻易纠正。“这要归功于具有性能悬挂设置和性能轮胎的性能汽车。实际上,您对此无能为力。”他说。这种现象被称为“阿克曼效应”,并且可以通过全季节或冬季轮胎来减轻。

摩根继续前进

英国最传统的汽车公司之一的前总经理现在加入了其最有远见的思想之一:摩根汽车公司创始人的孙子查尔斯·摩根(Charles Morgan)成为电池技术初创公司英国电压(Britishvolt)的董事。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在英国建立一个电池超级工厂,产能达到35GWh。

Bentley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需要在大流行之后优先考虑支出,这将使汽车制造商更快地实现电气化。他说:“我们不得不拉动杠杆来控制成本。无论我们做什么,都是内燃机。我们已经延迟或删除了某些衍生产品。”

标签:FCA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