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美国官方公布之前首次推出Mazda3 Turbo

时间:2020-07-07 09:48:29来源:
导读我们应该一直留意我们南部的邻居,这些邻居上周帮助我们炫耀了涡轮增压的2021Mazda3。这家汽车制造商嘲笑了美国市场的揭幕仪式将于7月8日举

我们应该一直留意我们南部的邻居,这些邻居上周帮助我们炫耀了涡轮增压的2021Mazda3。这家汽车制造商嘲笑了美国市场的揭幕仪式将于7月8日举行。可以预期我们两国之间的微小变化是有道理的,但是墨西哥市场的推出为了解我们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主要规格:2.5升Skyactiv-G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27马力,扭矩为310磅英尺。据怀疑,这是在Mazda6,CX-5和CX-9中发现的同一引擎。因此,我们希望这些产量数字基于使用87辛烷值汽油;在其他三个马自达产品提供的93辛烷值汽油可释放250 hp和320 lb-ft。因此,在最坏的情况下,Mazda3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比目前的舱口盖和轿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多41 hp和124 lb-ft。充其量来说,这种改进可以达到64 hp和124 lb-ft。

将涡轮增压的Mazda3与分段标准的大众高尔夫GTI进行比较,到来的2021年德国人将产生241 hp和273 lb-ft的功率。

只有试驾才能揭示马自达运动与豪华之战的结局。这些数字为前者提供了佐证,但后者足以让我们相信这将主要是速度更快的Mazda3,而nary则具有坚不可摧的优势。唯一提到的变速箱是带有变速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通过强制性全轮驱动向两个车轴发送动力。在墨西哥,只有两个Mazda3饰条,起价分别为329,990比索(17,050美元)和429,900比索(19,294美元)。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那里引入两个新的装饰,起价分别为489,900比索(21,987美元)和529,900比索(23,782美元),厂商建议零售价增加约29%。对于补充的杂物,墨西哥的Mazda3涡轮增压器具有皮革内饰,天窗,12扬声器的Bose音频,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LED大灯,盲点监控和自动色调后视镜,倒车传感器和黑色18英寸的铝制车轮。

但是,除了那些黑色的轮子和一些徽章,没有什么可以将强迫归纳模型与自然吸气模型区分开来。当Jalopnik消息来源根据经销商代码将该网站提示给一些2021MY Mazdas时,出现了“ MAZDA3 HB PP TURBO”。那个“ PP”可能代表Premium Package,这是我们马自达3目前提供的最高配置,已经装有18英寸黑色轮毂,目的地后售价为28,445美元。美国市场的型号也已经标配了LED前大灯,盲点监控以及两个信息娱乐智能手机连接,因此没有理由期待如此大的价格差距。最重要的是:这看起来像是最出色的Mazda3的更快版本。

我们只有两天的时间等待美国公布50个州的相关规格。在得克萨斯州南部,Mazda3涡轮增压器将于7月20日开始接受预购,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舱盖,此后不久,该轿车便获得了四缸增压发动机。在7月8日,我们还可能会发现该系列其他产品的情况,Jalopnik消息来源还传递了2021 Mazda3和2.0升Skyactiv-X发动机的信息,该信息也在我们的预期清单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