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提供一些新功能例如基于加热座椅的选装件

时间:2020-07-06 09:46:26来源:
导读作为免费更新的一部分,宝马计划逐步扩大其数字售后产品的阵容,以包括某些舒适功能,例如加热座椅,这意味着不选择购买的购车者将能够对其

作为免费更新的一部分,宝马计划逐步扩大其数字售后产品的阵容,以包括“某些舒适功能”,例如加热座椅,这意味着不选择购买的购车者将能够对其进行解锁。通过应用程序或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收费。

这些功能已经内置在汽车中,要求车主直接购买,或者订购一到三年。但是,所有可解锁的内置功能和其他功能将在一个月的试用期内提供。

宝马称此更新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车辆软件升级”,其中还包括更新的导航,宝马个人助理的重新设计以及无线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性的增加。

导航现在包括附近兴趣点的上下文信息,例如开放时间,等级以及目的地的预览图像。该品牌声称,新的基于云的路线计算系统在实时交通数据方面比以前更快,更准确,并且目的地输入更加轻松,而互联停车服务展示了目的地可能提供路边停车的地方。

现在,联网充电功能包括有关充电站的其他信息,包括开放时间和实时可用性。导航会自动考虑较长行程的可用充电点。在家里,车主可以在插入汽车时定义特定的充电窗口,以在某些时候利用便宜的电价。

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车型的所有者,此更新引入了eZones,它使用位置数据来识别汽车何时处于低排放区(例如市中心)。该汽车将自动默认为纯电动驾驶,无需任何干预,宝马表示,更新发布后,它将在80个欧洲城市推出。

更新的一部分还包括宝马数字钥匙的引入,这意味着苹果iPhone车主可以将其手机用作车辆的全数字钥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