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对其ZS SUV进行了中期改造 增加了一些内饰技术

时间:2020-07-06 09:46:28来源:
导读 在内部,旧车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已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新的10 1英寸设备,该设备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MG还为前排座椅安装

在内部,旧车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已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新的10.1英寸设备,该设备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MG还为前排座椅安装了新鲜的触感柔软的仪表板和新的中央扶手。

作为标准配置,改款的MG ZS配有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银色车顶护栏,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系统和坡道保持辅助系统。机舱配有皮革方向盘,电动窗,空调,织物座椅座垫和四扬声器音响系统。

顶级的Exclusive变体在立体声系统上增加了两个扬声器,以及加热的前排座椅,仪表盘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卫星导航,360度停车摄像头和皮革内饰。还有一些外部升级,例如前雾灯和一套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

从发射开始,只有一个引擎可用。这是一款自然吸气的1.5升四缸汽油机,可产生105bhp的扭矩和141Nm的扭矩。MG表示,0-62mph的油耗为10.9秒,最高时速为109mph,而油耗为41.4mpg。

即将停产的汽车使用通用汽车提供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已被取消,这意味着汽油购买者唯一的变速箱选择现在是五速手册。MG尚未确认ZS的最新更新是否将应用于其纯电动车型ZS EV。

标签:MGZS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