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RV是中国的紧凑型旅行车

时间:2020-07-05 16:12:25来源:
导读 这是新款雪佛兰 Sail RV,是中国的紧凑型旅行车。Sail RV基于中国制造的Chevrolet Sail轿车。休旅车将于11月下旬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是新款雪佛兰 Sail RV,是中国的紧凑型旅行车。Sail RV基于中国制造的Chevrolet Sail轿车。休旅车将于11月下旬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12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

雪佛兰赛欧轿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价格开始于59.900元,结束于73.900元。雪佛兰赛欧配备1.3升和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分别配备99匹和109匹马,均与六速手册相匹配。

Sail RV将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价格将开始略高于轿车。

这是雪佛兰第二次在中国提供风帆旅行车。第一款是从2005年到2009年制造的Sail S-RV。

雪佛兰Sail SR-V是从2001年到2005年生产的别克SR-V的后继产品。雪佛兰Sail SR-V和别克Sail SR-V均基于欧洲欧宝Corsa旅行车。

很高兴看到旅行车传统得以延续。它是否会出售是另一个问题。在中国,趋势是越来越趋向于“个性化”的汽车风格,但是大多数购买者都喜欢轻便的跨界车或小型SUV。Sail RV都不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