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拉利F8蜘蛛的首次试驾测评

时间:2020-07-04 09:27:53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 去年9月首次亮相的是,新款2020年法拉利F8蜘蛛从法拉利488 Spider停产的地方捡起。汽车撰稿人亚瑟·圣安托万(Arth

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 去年9月首次亮相的是,新款2020年法拉利F8蜘蛛从法拉利488 Spider停产的地方捡起。汽车撰稿人亚瑟·圣安托万(Arthur St. Antoine)曾经写道:“有充分的理由证明,法拉利488 Spider是全世界销量最大的现代汽车。” 好吧,Art,您是对的,直到现在,正如我们在马拉内罗最新的中置发动机V-8惊悚片的首次试驾中所了解到的那样。

我第一次接触F8 Tributo敞篷车的场景再完美不过了:在马里布山上经过全新消毒的租赁房屋,白天,黑夜,全新F8的完整试驾路线蜘蛛,没有限制。好吧,没有限制,除了我的想象力和合同义务,我覆盖超过500英里的每英里支付250美元。我一直注视着里程表。

法拉利F8蜘蛛的性能和处理

在F8蜘蛛侠中,英里迅速飞过:座位后面是710马力。3.9升V-8在激怒时仍可保持良好的鸣叫声,尽管有两个涡轮增压器的消声效果,但仍会向空气中供气。说到空气,如果让车顶放低,您会听到每一匹马在身后腾跃,最高时速可达28 mph。只需14秒即可打开,这对于演唱会来说是很小的代价。

明确地说,这是一场摇滚音乐会。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虽然远低于3.0秒的时间,但大多数时候都没有关系,因为您只会停油。2020年的法拉利F8 Spider的20加仑油箱理论上的行程范围可能接近400英里,但在马里布峡谷中,轻而易举地通过弯道进行测试和测试,然后从中飞出,您会从战车中走近150英里 对于710马力来说还算不错,但是不要告诉绿色和平组织。

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始终顶硬的F8 Tributo的方向盘后,才发现有时顶硬的F8 Spider表现得异常出色。失去固定的屋顶不会付出任何代价。两种版本都极佳的驾驶性能,生动活泼,易于沟通,但并不忙碌,转向,惊人的平衡感和平衡感(即使在马里布公路维护较少的路段上),看似防褪色的碳陶瓷制动器,以及(9,112美元) Corsa碳纤维座椅很有可能是跑车世界中最舒适却最安全的座椅。

很难表达出驾驶F8 Spider到底有多出色,但是汽车高级编辑亚伦·戈德(Aaron Gold)在对F8 Tributo的评论中说得很好:“ 2020年法拉利F8 Tributo不仅是一辆汽车,它是一种幸福感发生器。 ” 它还获得了我们的2020年汽车全明星奖之一。

法拉利F8蜘蛛:最后,最好的V-8?

在敞开的车顶上测试2020年的法拉利F8蜘蛛,这比起硬顶更重要的是发动机,这说明了:F8 Tributo的名字是对自己发动机的致敬。这也是对法拉利过去的V-8跑车的致敬,但从马里布(Malibu)驶回现实世界,我不禁感到这不仅是对庆祝活动的致敬,也是对彼此的敬意。这款车-全新的2020 Ferrari F8 Spider-是上一代艺术品的最高形式的敞篷版,是驾驶员,机器和技术的完美歌曲。但是在乐队中没有一两个电动机的情况下,这首歌在新时代的耳朵里听起来像旧音乐。

没关系,法拉利,我知道,我处在同一情况下;41已经不年轻了,但是还不算老(那不是,该死!)。我也很可能被赶上壁内沙狐球联赛,因为这些天孩子们用什么来“炫酷”都被称为我,也就是说,一点也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