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可能会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Cooper S变体

时间:2020-07-03 09:31:43来源:
导读 Mini首次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动汽车后,Mini有望通过Cooper S五门掀背车的潜在插入式变型扩展其电动产品阵容。该舱口盖预计将在2023年

Mini首次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动汽车后,Mini有望通过Cooper S五门掀背车的潜在插入式变型扩展其电动产品阵容。

该舱口盖预计将在2023年之前进行重大改头换面-在其七年的使用寿命中仅进行了一次微妙的更新-以使其与包括奥迪A1,福特嘉年华和雷诺Clio在内的新竞争对手保持一致。由我们的摄影师发现的原型看起来只在其前后伪装包的下方隐藏了一些小的样式调整,但是更有趣的是,这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线索。

前挡风玻璃上的“ E-FZG”标签表示the子的动力总成由燃烧和电气元件组成,并且考虑到Mini尚未在其阵容中引入混合动力或轻度混合动力选项,因此可能是较大的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的插入式动力装置。没有可见的充电插座,但Countryman的充电插座位于汽车加油口盖的对面。

考虑到该公司逐步过渡到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考虑,这样的举动将是有意义的,并且将使Mini成为新兴的插电式掀背车市场的早期亮点,该车型被大众高尔夫GTE,现代爱奥尼PHEV和奔驰等车型占据-奔驰A250e。

尚不清楚Cooper S是否将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今年早些时候,汽车报(Autocar)报道,宝马推迟了下一代Mini Hatch的开发,这既是由于升级牛津工厂的成本所致,又是因为英国与欧盟关系的不确定性。

该模型将从其UKL1基础(2014年新增)转移到新平台,可能是宝马的前驱FAAR架构,或者是与中国汽车巨头长城合作开发的全新平台。FAAR架构已经成为宝马X1 SUV的插入式变体的基础,但是Mini的Countryman PHEV位于四轮驱动平台之上。

如果确实遵循其更大的兄弟姐妹的步伐,那么库珀S PHEV有望从涡轮增压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中获取动力,该发动机以低1250rpm的速度输出134bhp和162lb ft,并配有无刷电动机提升了87马力和122磅英尺。这可能会在Countryman的26英里纯电动续航里程上有所改进,但重量将大大超过当前的汽车,因此性能数据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其他地方,希望更新与最近更新的Countryman的更新一致。设计上的调整将是最小的,但是舱口可能会收到Mini Electric的数字仪表显示屏,可选的8.8英寸触摸屏和大量新的个性化选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