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与科尔蒂纳丹佩佐的故事

时间:2020-07-03 09:31:43来源:
导读 前世界冠军吉姆·克拉克(Jim Clark)说,这是他所面对的最激动人心的运动。我们会相信他的。但是,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他建议您和您的医生一

前世界冠军吉姆·克拉克(Jim Clark)说,这是他所面对的最激动人心的运动。我们会相信他的。但是,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他建议您“和您的医生一起去科尔蒂纳,非常紧张,并购买飞往意大利的机票。”

1964年12月的“向Cortina冠军致敬”令人惊叹的长达一分钟的新闻报道就此结束,当时行驶的福特Cortinas沿着奥林匹克雪橇道驶下。您可以在此页面底部阅读有关此大胆的事件(阅读傻瓜)的信息。五十五年来,我们正在使用福特目前的明星之一,即合适的游戏福特嘉年华ST来重温这种历史性的疯狂。

在特雷维索机场进行夜间交接后,我们急切的三扇门ST朝空的Autostrada倾斜,然后深入多洛米蒂山,前往别致的滑雪胜地Cortina d'Ampezzo,这里是1956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也是拉美地区的震中甜蜜生活。到达黑暗中风景秀丽的地方尤其令人兴奋,我们在小镇地标钟楼旁边的一家酒店里睡觉,期待着日出的到来。

是的。第二天,飘散的薄雾无法掩盖摇摇欲坠的石灰岩碎片,这些碎片摇摇欲坠的安佩佐谷(Ampezzo Valley),它们的干草架结构成各种角度突出,一月的积雪几乎没有使它变软。

在镇北边缘的Tofane山脉的基地,我们会见了Bob Club Cortina总裁兼前意大利国际雪橇司机Gianfranco Rezzadore。我们的聚会地点是鲍勃·巴尔(Bob Bar),这是一个小木屋,坐落在Eugenio Monti鲍勃滑轨的终点旁边。该球场始建于大约一个世纪之前,到1956年冬季奥运会时已长1700米,有16个转弯和152m垂直下落。到1964年不变,它的宽度足以容纳福特Cortina。

从1979年起,赛道进行了缩短,变窄和人工冷藏(直到那时,人们才用雪包装冰雪),但在2008年关闭。如果Cortina成功竞标与米兰合作举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则有重新计划的计划。目前,光滑的混凝土衬砌跑道处于休眠状态,但基本上保持完好无损,因此我们与Rezzadore一起漫步,Rezzadore在这里驾驶了3000趟(不包括雪铲上的课外短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