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的M3注入了更多的性能和动态抛光

时间:2020-07-03 09:31:44来源:
导读 B& 39;代表Benzin –或汽油。五十多年来,Alpina一直在所有汽油发动机汽车上使用该字母作为模型前缀。 3表示基于BMW M340i xDrive

B'代表Benzin –或汽油。五十多年来,Alpina一直在所有汽油发动机汽车上使用该字母作为模型前缀。

“ 3”表示基于BMW M340i xDrive的汽车。它们在一起,预示着新BMW M3可能面临的最严重威胁,因为它们附着在最新Alpina B3的背面。

随着汽车业关系的发展,Alpina和宝马之间的关系很少见。成立于1965年的Alpina不仅采用宝马并添加快速零件来创建B3等车型。取而代之的是,它与德国汽车制造商有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被整合到每辆宝马的开发过程中,以至于人们经常要求它在德国慕尼黑附近的布赫洛伊基地设计和测试新的工厂零件,然后再进行测试。他们实际上已经投入生产。在每辆宝马汽车中,都有一种Alpina的暗示,或者说。

Alpina凭借独家性和提供BMW自身无法提供的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而为荣,从不希望大批量出售汽车。正如董事长安德烈亚斯·博文西彭(Andreas Bovensiepen)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很高兴每年能售出2000辆汽车-不少于不少。”所有这些都解释了为什么它能与宝马如此成功地共存,而宝马去年的全球销量超过了200万辆。

新的四轮驱动B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从而将Alpina车型的销售数量扩展到了八种。像它的前身一样,它将以轿车和旅行车两种风格出售。它在宝马的雷根斯堡工厂开始生产,然后以部分组装状态运到Alpina的总部,在那里进行最后的组装过程。在总体定位上,新的B3瞄准了四轮驱动M340i xDrive和即将上市的M3之间的利基市场。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为在此驾驶的轿车支付超过70,000英镑。

B3在Autocar受到高度重视。在我们的路试中,被称为宝马其他M3的旧模型在我们的路测中获得五颗星的成绩并不遥远,当时我们将其描述为“快速,有奖但不求人”。可以以相同的方式交付新产品吗?我们在德国的乡间道路上有一条环路和一条延伸的路线,可以找出答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