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以将加热座椅与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添加到基于订阅的附加组件中

时间:2020-07-03 09:31:45来源:
导读 宝马刚刚宣布了几个不同的技术计划。其中一项是针对iDrive 7 0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将以无线方式发送给装有该信息娱乐软件的BMW。第二个是其

宝马刚刚宣布了几个不同的技术计划。其中一项是针对iDrive 7.0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将以无线方式发送给装有该信息娱乐软件的BMW。第二个是其ConnectedDrive商店的扩展,而这是第二个宣布,可能会引起未来宝马购买者的批评。

你为什么问?好吧,我们确定大家都记得Apple CarPlay订阅方法的崩溃。几年来,宝马强迫购买者为在其车辆中使用Apple CarPlay支付连续的费用,而其他所有汽车公司要么免费提供该服务,要么像在汽车上的常规选择一样预先收费。此后,宝马结束了该订阅计划,并在每辆新车上都使Apple CarPlay成为标准,这主要是因为每个人都大声喊叫。

相同的车型正在回归,但宝马宣布取代CarPlay,并打算将其应用于其他舒适功能和驾驶员辅助功能。该程序尚不清楚细节,但宝马建议在临时的,基于订阅的时段内提供诸如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这意味着设备将安装在汽车中,但是您必须付费才能一次访问数月或数年。

结果如何?现在,您将可以灵活使用某些功能。也许您不希望在夏天使用加热座椅,或者您只想在长途旅行之前激活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因为您通常不需要它。同样,汽车的第二个拥有者随后将能够激活第一个拥有者不一定想要(也不需要付费)的功能,反之亦然。

缺点很明显。您刚刚购买了价值60,000美元的宝马,但是现在您已经精疲力竭,因为已安装但未激活的功能而变得黯淡。为Apple CarPlay接入支付连续费用似乎很愚蠢,这似乎并不明智。这也改变了我们对购买二手车的看法。宝马将有能力继续向人们收取其第二和第三辆汽车功能的费用,以保持功能的安装和更新。

宝马车主谁租用他们的车可能最终会省钱,但。与其在每月支付的费用中支付高额的选择费,不如在他们拥有汽车的短时间内支付订阅费。当然,当拥有者将车辆交回时,宝马可以继续向第二个拥有者收取相同功能的费用。从理论上讲,从长远来看,会有更多的钱可以赚,但是我们还没有任何数字可以知道是否确实如此。

但是,并非所有功能都基于订阅。正如特斯拉允许客户以后购买更多内容一样,宝马也会这样做。例如,您可以通过BMW的IconicSounds Sport选择购买新的假引擎声音。宝马还将其自适应M悬挂系统列为后续“数字功能”,您可以在事后购买。

不过,iDrive 7.0更新充满了新鲜空气。宝马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更新集,以使其导航更快,更强大。个人助理(语音控制)正在获得新的设计和更多功能。无线Android Auto已正式启用。最后,在苹果公司的WWDC上宣布的Digital Key技术将上线。此更新将在本月的某个时间向客户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