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Toyota Camry的车内容量测试

时间:2020-07-03 09:31:45来源:
导读当谈到行李打包时,我一次又一次发现紧凑型SUV很少比它们在许多美国人的车道上所取代的中型家庭轿车更好。轿车专栏里还有其他优点,当然也

当谈到行李打包时,我一次又一次发现紧凑型SUV很少比它们在许多美国人的车道上所取代的中型家庭轿车更好。轿车专栏里还有其他优点,当然也有缺点,但是让我们坚持做皮包吧,因为这是这篇文章的标题。

在2020丰田佳美是一个这样的轿车,这是一个特别的混合XLE。过去,这意味着凯美瑞的载客量要比纯汽油机要少,因为汽车的电池组位于行李箱下方。当前一代情况并非如此,后者将电池装在后座下方。除了提供与汽油凯美瑞装饰水平相同的15.1立方英尺的后备箱容积外,该电池位置还使操作更加平衡和平稳(尽管后座失去了余量)。

让我们看一下15.1立方英尺换算成实际行李的多少,同时与其他家庭轿车和紧凑型SUV进行一些比较。

在每次行李测试中,我都会使用两个中型滚轮行李箱,这些行李箱需要在机场托运(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刚装上头顶行李箱(24升) x 15W x 10D)和一个较小的可轻松装卸的滚装车(23L x 15W x 10D)。我还附上了我妻子的花哨的过夜袋,只是为了使东西更整洁(21L x 12W x 12D)。

首先,我将四个最大的手提箱放在轮舱之间。它们都适合,尽管右边的那个显然被某物卡住了,但当我为2018年中型轿车比较进行此测试时,会导致全部适合。您可以在下面查看与现代索纳塔和大众帕萨特的比较。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凯美瑞的纸张空间更少,看来主要原因是行李箱不够长。

就像我在该细分市场中测试过的所有产品一样,凯美瑞(Camry)具有“鸡蛋破碎机”铰链。它们不像斯巴鲁力狮那样被安置在通道内,但是它们也不会像帕萨特那样落入太深并造成障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