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因安全带问题召回210万辆汽车

时间:2020-07-03 09:31:46来源:
导读丹麦哥本哈根-沃尔沃汽车公司周三表示,作为预防措施,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210万辆汽车,因为该公司发现与前安全带相连的钢丝

丹麦哥本哈根-沃尔沃汽车公司周三表示,作为预防措施,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210万辆汽车,因为该公司发现与前安全带相连的钢丝可以被削弱。

新闻发言人斯特凡·埃尔夫斯特罗姆(Stefan Elfstrom)对瑞典公共广播电台说,前安全带通过这条钢缆固定在汽车上。他说:“我们已经看到,这种钢丝在特殊条件下可能会磨损,”他降低了安全带的保护,并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问题。”

沃尔沃表示,此次召回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是一次预防性安全召回,旨在避免将来出现问题。”

瑞典汽车制造商表示,受影响的车型是2006年至2019年之间制造的沃尔沃S60,S60L,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S80L。召回中不包括当前型号。

没有关于故障的人身伤害或事故报告。自2010年以来,沃尔沃汽车一直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所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