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道奇杜兰戈获得升级的内饰和新的套件

时间:2020-07-03 09:31:47来源:
导读 710马力的Hellcat版本无疑是2021 Dodge Durango产品阵容中最大的头条新闻。但事实是,这是一个极其有限的模型。道奇(Dodge)将在2021年车

710马力的Hellcat版本无疑是2021 Dodge Durango产品阵容中最大的头条新闻。但事实是,这是一个极其有限的模型。道奇(Dodge)将在2021年车型年销售的非地狱猫杜兰戈斯的销量增加很多倍,对于那些较小的车型,还有一些有趣的改进和补充值得讨论。

2021年的Durango进行了相当温和的外观更新,包括一个新的前端,该前端的格栅向前倾斜,模仿了Charger Widebody轿车。更新后的仪表板两侧是纤细的LED前大灯,顶部是新雕刻的引擎盖,某些型号上带有铲子和提取器,而另一些型号上则有锋利的凸起。SRT型号配备了新的下巴扰流板,所有型号都在后舱盖的顶部增加了后扰流板。

比外部变化更重要的是对Durango内部的全面升级。经过严格重新设计的驾驶舱获得了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中控台和前门板。一切都向驾驶员略微倾斜,包括控制台中的10.1英寸触摸屏(SXT和GT标准为8.4英寸),该触摸屏运行道奇最新的Uconnect 5软件。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准涵盖了整个范围,并且配备了更大信息娱乐屏幕的任何Durango都可以进行无线充电。

除了样式更新外,道奇还为Durango R / T添加了新的Tow N Go软件包。该模型获得了SRT模型的一些升级,包括外部挡泥板光斑,倍耐力Scorpion零零季节轮胎中的SRT版本20英寸车轮,SRT调谐排气,主动降噪,电子限滑差速器,主动减震悬架和Brembo制动器。5.7升的Hemi保持与常规R / T相同的360马力和390磅英尺的扭矩,但悬架的升级使它的拖曳力从7400磅提高到SRT匹配的8700磅。它还可以将最高时速提高到每小时145英里,但这并不是说任何人都想将它推得那么远。

我们认为,采用Tow N Go软件包的R / T可能会成为Durango系列产品中的一个亮点,它具有SRT的外观,并具有合理的性能和实用程序升级。在上方的红色图片库中查看它,并确保滚动查看城堡装饰中更为豪华的白色Durango,其中包括下面新室内的照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