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因安全带强度问题召回多种车型

时间:2020-07-02 09:32:23来源:
导读沃尔沃(Volvo)召回了许多车型,以解决前排座椅安全带固定强度方面的问题。受影响的模型在2007年至2018年之间构建,包括V70和XC70,S60和V60

沃尔沃(Volvo)召回了许多车型,以解决前排座椅安全带固定强度方面的问题。

受影响的模型在2007年至2018年之间构建,包括V70和XC70,S60和V60,S80和XC60。 召回中没有新车。

瑞典品牌发表的声明说,“已经确定了安装在前座外侧的前安全带固定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前排座椅安全带固定电缆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降低强度。

沃尔沃声称该问题“极为罕见”,并且没有任何相关事件的报告。该公司建议受影响车辆的驾驶员将驾驶员和乘客安全带固定装置垂直放置,并与靠背对齐,这样在坐下时不会在座垫上弯曲。

与大多数召回一样,沃尔沃经销商将免费完成这项工作。他们的零售商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以期“大多数车辆”将在2020年结束之前确定。

有关的车主可以访问沃尔沃的网站,以检查他们的汽车是否受到影响。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