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通过新设计和改进技术获得了首次重大更新

时间:2020-07-01 09:31:43来源:
导读 自从超豪华SUV在2016车型年推出以来,2021Bentley Bentayga进行了首次重大改版。同时,Bentley推出了一些变体,但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设计更

自从超豪华SUV在2016车型年推出以来,2021Bentley Bentayga进行了首次重大改版。同时,Bentley推出了一些变体,但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设计更改,技术增强和新设备。

对于初学者来说,V8现在是标准车(并且将是最初的唯一汽车),W12发动机保留用于即将在2021年推出的Bentayga Speed(该品牌希望该型号在美国继续受到高需求)。宾利还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它不会像V8那样立即可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功率与以前相同,为542马力,扭矩为568磅-英尺,这对于0-60英里/小时的时速为4.4秒非常有利。此Bentayga最显著机械变化下方是一个0.78英寸更宽的后轨道。Bentley声称这可以减少转向力并改善响应线性。

一些较大的更改来自设计。宾利表示,此次调整的灵感来自于新款欧陆GT和Flying Spur,因为前后的每个面板都已重做。它具有一个更大的“矩阵”格栅,采用Bentley的“切割水晶玻璃器皿”设计的新头灯(相信我们,它非常酷),以及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并具有更大的通风口。它的引擎盖也被抬高了30毫米,以使整个前端显得更气派。SUV的侧面采用了新的成型工艺,并采用了新的V8徽章,而后部则进行了更重大的改动。有一个新的后挡板设计,可延伸后部的整个宽度,并且还封装了经过修饰的新椭圆形后尾灯。设计更改严重扩大了后部的外观,并为Bentayga的风格带来了巨大变化。车牌已下移,更宽的后轮轨道使Bentayga更具吸引力。更大椭圆形的排气管模仿了新的尾灯设计,本特利增加了更长的车顶扰流板,使汽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和运动。骑兵采用了新的22英寸轮毂设计(有两种饰面),还有两种新的油漆颜色:Viridian(深绿色)和Patina(中调灰白色)。

当然,内部可以说是宾利最重要的部分。中心堆栈焕然一新;宾利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盘,新的门饰和全新的座椅。它以新技术为基础,因为Bentley将其10.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集成在新通风口设计和时钟正下方的中央烟囱中,现已完全覆盖了该区域的宽度。该系统增加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且Bentley已将汽车的USB端口更新为USB-C插座。宾利还采用了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的全数字仪表盘,它使您可以将屏幕自定义为多种不同的视图。宾利(Bentley)添加了更大的后座触摸屏控制平板电脑,比以前更快,甚至连后座乘客也得到了升级。

也为刷新添加了一些新的便利功能。例如,挡风玻璃清洗器喷嘴现在已集成到雨刷器中,并且每个臂中都有22个加热的清洗器喷嘴。它将继续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配置。由于可倾斜的座椅更好,今年四座版本的膝盖空间增加了3.93英寸,甚至五人座的后座也比去年倾斜了更多。

提供新的装饰和饰面选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的深色钻石磨砂铝。旨在提醒您前格栅的设计。它是通过“从多个方向精确地刷铝以实现当代的三维效果”制成的。也提供新的缝,缝制和颜色自定义选项。

据报道,价格比以前高了5%,但Bentley尚未提供确切的价格。当前的Bentayga V8起价为167,725美元,Bentley说,第一批更新的Bentayga V8将在美国“未来几周”发售。如果您想自己设计,更新的Bentayga的配置器已经在Bentley的网站上发布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