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WRX系列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0-07-01 09:31:52来源:
导读 2020年,斯巴鲁推出了另一轮以颜色为主题的限量版WRX和STI车型。它们被称为Series White,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们采用了明亮的白色油漆方案

2020年,斯巴鲁推出了另一轮以颜色为主题的限量版WRX和STI车型。它们被称为Series.White,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们采用了明亮的白色油漆方案。它们也仅限于每件500件,就我们测试的WRX型号而言,它具有多种性能升级,包括独家的Bilstein悬架。这是一个吸引人的模型,可以在真空中进行验证,但即使与其他斯巴鲁车型相比,其价值也令人质疑。

该2020斯巴鲁WRXSeries.White基本上是一个WRX高级与性能套件,再加上一些额外的东西。这意味着它具有Recaro电动座椅,Brembo四活塞前卡钳和两活塞后卡钳,并且没有天窗以减轻重量。该系列特有的白色是上述的Bilstein悬架,以及独家的陶瓷白漆,深古铜色轮毂,可转向的LED大灯和LED雾灯。所有这些的价格为$ 34,895。这仅比配备了Performance Package的WRX Premium贵1,450美元,而且您将获得排他性,时尚的色彩组合和表面上更好的悬架,因此一切似乎都不错。

携带WRX系列时,良好的感觉会持续存在。真正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底盘和传动系统。它坚如磐石,反应灵敏。快速,准确的转向所产生的每一个小小的输入都会立即得到汽车的响应。越野时感觉中性,全轮驱动有所帮助,前/后分配动力为50/50,并具有粘性的限滑中心差速器。WRX拥有最小的身体滚动和最大的抓地力,让您吃力,要求您将其更硬,更快地推入弯道。而且,当需要减速时,Brembo制动器可提供出色的反馈和坚实,牢固的踏板感觉。说到踏板,它们布置得很好并且彼此靠近,以便轻松进行转速匹配的降档。不过要小心离合器因为它的侧面很长,并且具有电灯开关啮合功能,但是当您努力开车时,效果很好。是的,只有六速手动变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