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宣布2021年福特野马的性能与越野能力升级

时间:2020-07-01 09:31:55来源:
导读售后公司也像越野爱好者一样渴望获得新的福特Bronco。美国调谐器轩尼诗(Hennessey)已宣布计划为即将到来的SUV提供零件目录。如果轩尼诗比世

售后公司也像越野爱好者一样渴望获得新的福特Bronco。美国调谐器轩尼诗(Hennessey)已宣布计划为即将到来的SUV提供零件目录。

如果轩尼诗比世界其他地方对备受期待的野马有更多的了解,那它就没有表现出来。它没有发布将要提供的组件的图像,并且没有公开其他信息(例如价格)。取而代之的是,它在其官方网站上添加了一个页面,该页面解释说它将为Bronco销售“高性能和极限越野升级”,包括高流量进气系统,中冷器,不锈钢排气系统,更大的越野车。公路轮胎和车轮,悬架零件等等。

我们期待浏览目录,因为轩尼诗(Hennessey)是售后市场表现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其早期版本包括一个775马力的F-150,一个1200马力野马,而且,对于那些寻求驯钻机,一个360马力游侠VelociRaptor的。而且,试图在美国的道路上找到一辆骨灰级的吉普牧马人,强烈暗示了野马的两门和四门变体将很适合于不同程度的定制。对于许多业主来说,这是体验的一部分。

Hennessey不会孤单地寻求帮助发烧友打造独特的Bronco,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会出现大量售后零件。越野车大行其道,因此野马将成为2021年SEMA车展的明星(假设它不会像2020年的大多数汽车赛事一样被取消)。而且,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福特希望通过经销商网络从一开始就为该车型提供150多种配件。

经过无数次延迟之后,福特终于在7月13日在线推出了下一代Bronco。销售将在不久后开始,这款越野车将在2020年底之前在全国的陈列室中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