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在7月1日首次亮相前介绍Projekt Grenadier SUV

时间:2020-07-01 09:31:57来源:
导读 记住,Ineos首席执行官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Jim Ratcliffe)希望为老后卫购买路虎的工具,当时传奇的70岁的万能卡车于2016年停产,但

记住,Ineos首席执行官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Jim Ratcliffe)希望为老后卫购买路虎的工具,当时传奇的70岁的万能卡车于2016年停产,但路虎拒绝了拉特克利夫。就像您一样,拉特克利夫成立了Ineos Automotive,由Dirk Hellman负责,并责成该部门创建“世界上最好的4x4”。根据Ineos上传到其Facebook页面的预告片图像,也许外部设计师从未削减过停泊在萝卜田和廷巴克图(Timbuktu)上的老后卫的照片的温柔注视。榴弹兵的左前角展示了一个从前围板到格栅逐渐变细的高架引擎盖,侧面浮雕徽标,只有一点点体积感的翼子板,喇叭形的轮罩,挡风玻璃上的裸露铰链。

更重要的是,卡车的间谍照片显示出一个轮廓,其至少一半的基因组来自T形方格,只有靠最小的前风挡风玻璃才能使其破裂。在前面,两个圆形大灯和两个较小的圆形雾灯在保险杠上方构筑了一个三杆式格栅,该保险杠看上去是从G级车借来的。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看起来像老卫士的某些健康人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简洁,实用,耐用,可靠的实用工具”。唯一的问题可能是3.0升的宝马汽油和柴油引擎盖下的引擎;排放要求需要现代化的解决方案,但昂贵的花哨部件无法通过后背上的家用扳手或玻利维亚的紧急服务而很好地配合使用。

揭幕活动明天在网上进行,我们将真正知道我们的目标。到生产时,将使用在葡萄牙一家工厂生产的车身和底盘总成,在威尔士布里真德的一个绿地现场开始最终组装,福特即将关闭的发动机组装厂附近。明年下半年交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