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如何重新定义豪华设计

时间:2020-06-30 09:18:56来源:
导读大流行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重大挑战。尽管高端市场已经与工厂和展厅关闭所造成的最大困难有所隔离,但在该领域运营的公司仍必须重新发明其

大流行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重大挑战。尽管高端市场已经与工厂和展厅关闭所造成的最大困难有所隔离,但在该领域运营的公司仍必须重新发明其工作方式,并且它将改变超豪华车的设计重点。

首席设计师Alex Innes认为劳斯莱斯的量身定制部门是“巅峰之作”。其工作最突出的例子是2017年的一次性Sweptail,但该部门还生产了高度定制的Phantom,Ghost,Wraith和Dawn版本。

Innes和设计团队直接与超富裕的客户合作,以​​按照严格的标准生产一次性设计。

大部分工作都是面对面完成的,无论是在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古德伍德(Goodwood)基地,还是在与设计师见面与客户见面时,因此锁定工作迫使团队寻找新的工作方式。

Innes表示:“这一直是充满挑战的,但是我们工作室的输出却没有下降。” “我们习惯于花很多时间去与客户见面,因此我们习惯于远程协助。

“通过我们的定制流程,我们花时间真正了解客户,然后再采取任何行动,并直接与他们合作,就像您可以与建筑师设计房屋一样。

“无法亲自与客户见面一直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已经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并且我们继续与他们保持近乎恒定的对话。

“锁定为我们提供的好处是可以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思考和反思-我们注意到与客户相似的趋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真正思考和参与coachbuild过程。我和他们进行了很多视频聊天,以至于他们对一些小细节都很着迷。”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