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于7月2日揭晓即将发布的SRT阵容

时间:2020-06-30 09:19:04来源:
导读 道奇(Dodge)的视频名为 Let Freedom Rev ,嘲弄了即将到来的2021车型年阵容,所有这些都将在7月2日全面披露。我们将在当天为您提供所有

道奇(Dodge)的视频名为“ Let Freedom Rev ”,嘲弄了即将到来的2021车型年阵容,所有这些都将在7月2日全面披露。我们将在当天为您提供所有详细信息,但还有一些有趣的消息从Dodge和SRT负责人Tim Kuniskis的随附声明中总结。

尖叫的增压HEMI声音是如此独特,以至于这段预告片视频不需要单个图像...如果您知道,就知道。7月2日调校,与道奇一起庆祝对生活,自由和8,950马力的追求。”

从字里行间看,看来Kuniskis表示整个2021年道奇阵容的总马力数将等于8,950小马。得出您自己的结论,但那种隐晦的陈述对力量的关注应该足以使发烧友为之兴奋。

该视频可能缺少运动图片,但其配乐却是明星。即“星条旗”。美国国歌的这种特殊表现是利用道奇(Dodge)高性能阵容的声音制作的,包括发动机转速,升档,降档和大量的增压器鸣叫声。请在上方查看,并继续关注更多内容。

标签:道奇S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