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第14代皮卡获得混合动力驱动和多项技术

时间:2020-06-29 09:30:29来源:
导读几十年来,福特的F系列皮卡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哎呀,它是整个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全新的至少可以说是很大的事情。

几十年来,福特的F系列皮卡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哎呀,它是整个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全新的至少可以说是很大的事情。

蓝色椭圆形飞机声称,第14代F-150是最坚固的,应该“提供任何全尺寸轻型皮卡最大的牵引力,有效载荷,扭矩和马力”。它位于单独的钢制底盘上时,其主体是由“军用铝合金”制成的。看上去与旧面板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我们保证每个面板都是新面板。

许多发动机都采用了上一代F-150发动机–涡轮增压式3.3升V6、2.7和3.5升涡轮增压“ EcoBoost” V6、5.0升V8和3.0升柴油。带有格栅百叶窗和气坝形式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以及新的造型有助于减少阻力并提高油耗。我们知道全电动F-150即将面世,但要赶上潮流,直到福特到来为止,福特已经在阵容中增加了“ 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

它将3.5升涡轮增压V6与集成在10速自动变速器中的47bhp电动机配对。从制动中捕获的能量存储在1.5kWh的锂离子电池中。福特尚未发布动力数据,但声称该混合动力车将“在任何轻型全尺寸皮卡中具有最大的扭矩和马力”,续航能力约为700英里,能够拖曳12,000磅。

其他聪明的技术?您可以指定一个可产生高达7.4kW功率的车载发电机,用于为工具,扬声器甚至充电电动越野车提供动力。可以随意打开和关闭卡车外部的所有灯光,后挡板可以转换成带有集成标尺的桌子,可以放置笔,铅笔,电话和咖啡。

在内部,您可以得到几乎完全平躺的座椅,以便在工作(或露营)之间休息时可以将档位选择器向下翻转,以将中控台转变为宽敞的平坦工作区,并且在任何地方都有可锁定的大型储物柜。

点击图片?您会注意到大屏幕。它长12英寸,运行福特最新的Sync4信息娱乐系统。较小的F-150具有8英寸的屏幕,但所有屏幕都具有物理气候控制功能以及许多带手套的旋钮和开关。头号技术包括空中更新和“免提”巡航控制系统(是的,确实如此),该系统可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100,000英里的预映射分开的高速公路上使用。摄像头会监控您的脸部和眼睛,以确保您仍在注意道路。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