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在本周了解有关汽车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0-06-29 09:30:29来源:
导读当然,手势控制背后的想法非常聪明。旋转手指以调整音量,指向接听电话,滑动以拒绝,同时将视线放在路上。实际上,这毫无意义。提供的所有

“当然,手势控制背后的想法非常聪明。旋转手指以调整音量,指向接听电话,滑动以拒绝,同时将视线放在路上。实际上,这毫无意义。提供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方向盘或仪表板上进行控制,例如立体声音量,使用这些按钮进行精确控制变得更加容易,而无需像疯子一样示意。”

“当您踩下油门踏板到汽车像刚被电死一样向前冲来之间,那段光荣的时光就差了。哦,这是……反抗。令人振奋。但是,有时也很吓人。因此,这里有五个我们测试过的最落后的汽车的故事。”

“烂摊子出现在新的高尔夫之前,但真正让我讨厌的是新的大众高尔夫Mk8。甚至大众汽车(与联邦调查局特工在周五的化装舞会一样,也将引起广泛争议的设计变更)也已决定高尔夫正式成为“太聪明了”。而且它已经摆脱了很多。”

“ 1.0升轻度混合动力具有停用气缸的功能,并且比标准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更低的压缩比。它配备了123bhp或153bhp的功率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前者的起价为23,355英镑,后者为23,675英镑。两者均排放11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51.4mpg。”

“ I-Pace还可以充分利用11kW家用充电器,只有在使用三相电源时才能获得。使用其中一个箱子,I-Pace现在可以每小时33英里的速度充电,相比之下,更常见的7kW壁挂箱每小时可以充电22英里。一个100kW的公共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增加78英里。”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