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车队将在挪威奥斯陆的出租车上试用新的无线充电系统

时间:2020-06-29 09:30:30来源:
导读 一支25 辆Jaguar I-Pace EV的车队将在挪威奥斯陆的出租车上试用新的无线充电系统。挪威首都已经启动了一项名为 ElectriCity的计划,该

一支25 辆Jaguar I-Pace EV的车队将在挪威奥斯陆的出租车上试用新的无线充电系统。

挪威首都已经启动了一项名为“ ElectriCity”的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24年使出租车系统无排放。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科技公司Momentum Dynamics和充电点公司Fortnum Recharge正在安装许多无线高出租车的充电点。

捷豹路虎将向奥斯陆的出租车公司Cabonline 提供25种I-Pace模型,并表示最近更新的电动SUV已“设计为启用” Momentum Dynamic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家英国公司的工程师参与了充电系统的测试。

无线充电系统由多个充电板组成,每个充电板的额定功率为50-75kW,这些充电板安装在地下的各种上下车点,例如出租车站。据称,自动接合系统可为每次充电达50kW提供六到八分钟的能量。

将充电器放置在出租车经常向乘客排队的地方,无需驾驶员在工作时间内抽出时间进行充电,并可以全天定期充值,从而延长了他们可能继续使用的时间。

捷豹路虎的老板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表示:“出租车行业是无线充电以及全面实现高里程电动移动性的理想测试平台。固有的安全,节能和高功率的无线充电平台将证明对电动车队至关重要,因为该基础设施比为常规车辆加油更有效。

标签:捷豹IPa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