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将继续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两座敞篷车

时间:2020-06-29 09:30:30来源:
导读 1989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马自达拉开了帷幕,这是一款轻便,价格适中的跑车,它将继续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两座敞篷车。在马自达MX-5 。M

1989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马自达拉开了帷幕,这是一款轻便,价格适中的跑车,它将继续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大的两座敞篷车。在马自达MX-5 。

MX-5代表马自达实验(Mazda Experiment)和5号项目,经过了长达7年的严格设计,工程和测试,然后才获得生产许可。

它最终于1990年3月14日在英国发售,价格为14,249英镑。那天也是我们发布了这款轻巧跑车的完整路试的日子。MX-5搭载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500rpm时输出114bhp的功率,在9.1秒内实现了0-60mph的冲刺,并以114mph的速度达到顶峰。

“如果您希望Mazda MX-5能够让您满意,那么您将感到失望。但是,与MX-5所做的一切一样,这不是结果,而是您的笑容。

“这是自老莲花伊兰(Lotus Elan)灭亡以来,汽车爱好者一直在尖叫的两座敞篷跑车。它还具有任何跑车动力装置必不可少的两个要素:即时油门响应和令人振奋的排气音。”

事实证明,MX-5套筒真正的王牌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我们沉思道:“重量级的变速杆距变速箱通道不超过几英寸,以毫米的精度捕捉其微小的撞击。” 凭借精确的操纵和出色的平衡性来突出其950千克的整备重量,它为驾驶员提供了足够的中角可调性。

MX-5取得了圆满成功。马自达一心一意提供乐趣的决心造就了最稀有的汽车。最重要的是,它能够使驾驶员密切参与其每一次反应和响应,这使驾驶感到愉悦。几乎没有其他任何公司能提供这么多的。”

标签:马自达MX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