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最佳4x4s和越野车

时间:2020-06-29 09:30:31来源:
导读创建一个最佳越野车的最终清单是一个愚蠢的事情(尽管,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尝试)。即使您确定比较的基本参数(过渡角度,

创建一个“最佳”越野车的最终清单是一个愚蠢的事情(尽管,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尝试)。即使您确定比较的基本参数(过渡角度,车轮行程,涉水深度,成本等),问题也成为环境之一。

这些车辆中有一些被设计成爬上巨石般的斜坡,一条弯曲的制动管路会突然停止活动。其他的则被设计成以英雄般的速度轰炸在松散的地面上,并且完全与那些难以置信的牵引力将它们拖到不可能的湿滑地形上而以步行速度牵引的汽车完全不同。

1.路虎卫士

在持续了十多年的序言之后,路虎终于在2019年向原本的``陆虎''展示了期待已久的后续行动,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展厅推出了该车。从梯子框架结构改为单体结构,由于种种原因,这种新的Defender更像是继任者,而不是直接替代者。有些人担心它最终将无法实现完全相同的堵泥,跳石,浇水,倾斜结垢和扭转轴等功能。

但是,新的Defender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凭借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进近和离开角度约为40度,离地间隙高达291mm,这辆车拥有所有正确的生命统计数据;但这确实是解决越野驾驶的一种方式,它减轻了驾驶员负担,可以选择正确的变速箱模式并通过这些车辙保持正确的路线,这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路虎提供了两个四缸柴油发动机,一个功率更大的四缸汽油以及一个顶级的六缸汽油。首选D240柴油中的最高者为两款,它将有用的扭矩与可观的燃油经济性,可驾驶性和精致性相结合-并不需要花费与其他某些车型相同的费用。

这款车的4x4功能毫无疑问,而且它在越野工作中的设置方式使其看起来像是为不喜欢越野的人们打造的汽车。但是,在一辆既能在道路上行驶又能很好操控的汽车中提供所有这些东西,反而会锦上添花,并使其在竞争对手中遥遥领先。“迄今为止最好的4x4”赋予了人们全新的生命。

标签:越野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