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E Sylcone套件售价为79,995美元 但不包括卡车

时间:2020-06-28 09:26:50来源:
导读 去年,专用车辆工程(SVE)通过为GMC Canyon提供特殊包装恢复了GMC Syclone。SVE由3 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螺栓固定在增压器和后排气等

去年,专用车辆工程(SVE)通过为GMC Canyon提供特殊包装恢复了GMC Syclone。SVE由3.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螺栓固定在增压器和后排气等升级产品上,从而将Canyon的306马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提高到455 hp和425 lb-ft。该调谐器制作了100个样例,售价为39,995美元,比捐助方Canyon的成本还要高。对于SVE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2021 Syclone,数字经过了重新设计,以使价格翻番并减半:79,995美元获得了SVE计划建造的50个Syclones之一,这是在捐助车的费用之后。

正如Muscle Cars and Trucks从与SVE代表的谈话中发现的那样,该套件只能应用于2021 Canyon内饰-带短床,3.6升V6和4WD的Elevation Standard Extended Cab。根据基本LT规格的2020 Canyon扩展驾驶室的价格计算,在选择之前,捐助者的皮卡车将至少运行$ 36,000,因此SVE Syclone至少需要$ 116,000才能带回家。

必须通过经销商而不是通过SVE来订购该包裹,因此,忘记带旧峡谷进行改造了。峡谷买家要求通用汽车经销商提供SVE包裹并支付10,000美元的保证金,然后经销商将卡车运至SVE。四,五周后,SVE将完整的Syclone连同原创证书一起发送给经销商。

与去年的模型相比,该钻机购买了更坚固的Syclone。增压5.3升V8车用锻造的铝活塞,锻造的钢连杆,高升程气门弹簧,定制的曲轴和升级的喷油器进行了重建。输出功率为750 hp,扭矩为600 lb-ft,通过理想情况下的后偏置传动系统将62%的扭矩分配给后桥。由于V8的重量与以前的V6差不多,因此SVE将去年的绝大部分技巧应用于2021型号。这意味着将进行一些调整,例如,更强的驱动轴,悬架在前方降低2英寸,在后方降低5英寸,增强的减震器,重型后摆杆和新的衬套。四重20英寸锻造铝制车轮包裹在MichelinPilot中运动4轮胎尺寸285/45。所有这些以及更多的东西足以使去年的模型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2021年版应该缩短除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所有地方的时间,而新的Syclone不符合排放标准。

仅有的两个选择是售价为1,295美元的可折叠黑色酒桶盖和定制的定价为2,495美元的座椅,头枕上带有红色和白色缝线,字样为“ Syclone V8 Supercharged”。

在50个单元的运行中,已经要求10个。如果使用Syclone进行比赛,购买者将获得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期。进入费用表明,没有多少业主会竞争性地追求他们的皮卡。另一方面,不会被塞到方格旗上的Syclone有什么意义呢?SVE对于油箱中的油品也很严厉,如果辛烷值低于91或乙醇等级高于E10的燃油进入燃烧室,则会使发动机保修失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