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Alliance是一项旨在提高汽车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新业务

时间:2020-06-28 09:26:53来源:
导读 MotorVise Automotive已与Drive Assured和Compliance Company合作建立了Motor Alliance,这是一项旨在提高汽车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新业务

MotorVise Automotive已与Drive Assured和Compliance Company合作建立了Motor Alliance,这是一项旨在提高汽车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新业务。

这项新业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销售增长,保险和非保险产品提供指导,并符合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要求,并声称将利用“数十年的汽车行业知识”。

汽车联盟本周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它将旨在简化和简化经销商,经销商团体和汽车制造商的整个销售流程,同时为整个行业提供更多选择的附加产品,全部来自一个渠道。

总部位于北约克郡科尔本的业务改进专家MotorVise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弗雷泽·布朗(Fraser Brown)表示:“汽车联盟将数十年的汽车行业知识相结合-每个公司都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

“我们能够一起为经销商和经销商集团提供在一个地方访问广泛的服务和产品的途径,而不必与不同的供应商打交道并使用不同的系统。

“这一切都是为了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并最大程度地提高经销商的利润。”

全面审查经销商当前的流程以及合规性和保险产品的供应商,以发现增加销售,提高效率和增加经销商利润的机会,对于Motor Alliance的服务至关重要。

然后,它可以提供的服务包括COVID-19之后的非接触式销售流程,FCA遵从性软件,完整的索赔和保单管理,财务和保险报告,持续的销售培训以及FCA规定的持续专业发展。

作为联盟的一部分,合规公司正在寻求在英国建立一个指定代表网络(AR),并且通过系统集成,简化了整个销售流程,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来获利。

另一个主要的收入增长领域是为展厅,车身修理厂和售后部门提供保险和非保险产品,包括退货发票,车辆更换保险,保修担保管理以及一套保护驾车人士免受一切伤害的产品从合金轮损坏到加油。

该联盟将提供全系列的GAP保险产品,特别是在一家主要提供商最近向经销商和OEM宣布将要从英国市场撤回其产品之后,此刻尤其相关。

总部位于北约克郡哈罗盖特的Compliance Compan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an Beardmor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Motor Alliance的一员,因为它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当前AR网络的替代产品和产品供应商,从而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多的产品和服务选择。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使用MotorVise和Drive Assured的集成系统,结合金融和保险合规性以及我们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建立英国最全面的FCA指定代理人网络之一。”

标签:MotorAllian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