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测试2020年特斯拉Y型长距离跨界进入主流

时间:2020-06-28 09:26:54来源:
导读驾驶特斯拉可能是一个启示。部分原因是它们的外观。特斯拉(Tesla)率先开发了一款看起来并非故意丑陋的专用电动汽车。然后就是表演。任何以L

驾驶特斯拉可能是一个启示。部分原因是它们的外观。特斯拉(Tesla)率先开发了一款看起来并非故意丑陋的专用电动汽车。然后就是表演。任何以Ludicrous或Insane加速模式坐在特斯拉车轮后面的人都知道,这些都不是兼容的汽车。有人认为,电动汽车游戏中的其他所有人都在制造电器,而特斯拉则在制造状态符号,这是全新的东西。

设置特斯拉后,您的大脑会受到一生的期望寿命的考验,如果确实有必要使用专门的控件来调节后视镜,并且如果您会记得当需要时的危险警示灯按钮在哪里,您就会感到困惑。它在您之上)。但是一旦开始使用,如果您使用的是Model S或Model 3,您将体验到驾驶快速,安静且操控性良好的汽车所带来的简单乐趣。特斯拉的电力传动系统确实非常出色,考虑到该公司提供的一切(从增压到狗模式再到空中更新),我们理解为什么这么多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永远不会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

但是接下来我们来谈谈Y型。从汽车和驾驶员的长期模型3过渡到Y模型(我们是从一个客气的所有者而不是特斯拉那里采购的),改变了参考范围,使Y看起来比以前更像洗碗机。这不是特斯拉的大胆创新。如果您将Model 3读入“ Esio Trot”这首诗,它看起来会更高,更长,更宽,但内部和外部设计却基本无法区分。

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一件好事。我们喜欢Model 3,所以这样的汽车,就像它一样,但后座空间更大-拥有近2英寸的净空-以及更大的货舱-可以将7个随身携带的行李箱放到3个座位的4个座位后面-听起来不错,对吗?实际上,Y的尺寸与此相反。即使Y和3共享动力总成和电池,任何驱动后者的人都可以立即辨认出前者不够精致的驾驶特性。车身侧倾更多,当底盘在拐角处或在有坑洼的道路上受压时,敏锐的推力会检测到一体式车身的一些弯曲。与3相比,快速转向使重350磅的Model Y感到抽搐,而我们的测试车可选的20英寸车轮无疑有助于高速公路膨胀节的悬挂碰撞。

我们还注意到,很多伴随加速的奇怪的电动机鸣叫声和与再生制动相关的略微不同的音调。不过,恢复感觉是一样的。好消息是,您可以使用标准的14扬声器音频系统将其淹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