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帕萨特旗舰的壮观谍照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帕萨特特别豪华的变体

时间:2020-06-27 15:52:23来源:
导读全新大众帕萨特旗舰的壮观谍照,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帕萨特特别豪华的变体。旗舰(Qijian)是中国最高装饰级别的一个非常普遍的名字,例如豪华

全新大众帕萨特旗舰的壮观谍照,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帕萨特特别豪华的变体。“旗舰”(Qijian)是中国最高装饰级别的一个非常普遍的名字,例如“豪华”或“尊贵”。但是,在汽车上可以看到该名称的情况很少见,这是汽车制造商首次使用英文翻译。徽章位于门旁的前挡泥板上。

中国大众帕萨特基于北美大众帕萨特NMS,它的改版与2016年NMS相同。帕萨特由上海大众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

注意380 TSI徽章。大众汽车正在中国推出新的发动机命名系统。380 TSI代表220hp 2.0 TSI。其他可用的引擎有:150hp 1.4 TSI(名称:280 TSI),160hp 1.8 TSI(名称:330 TSI),180hp 1.8 TSI和250hp 3.0 V6。

旗舰店拥有非常豪华的内饰,内含昂贵的木材,大量的皮革和一些铬。然而,2016年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太小了。即使是最笨拙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在便宜得多的汽车上也有更大的标准。

正常价格范围的2016帕萨特将开始约190.000和结束约320.000元。旗舰将更昂贵,价格约为340.000人民币。

平底方向盘,黑色钢琴面板与木材混合。杯架看起来很便宜。

另一个上的按钮看上去很昂贵,具有很好的闪亮细节,开始按钮到处都是闪亮的。

中控台的后面板。表盘之间留有“干净的空气”标志,表明旗舰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

帕萨特的托盘桌!世界已经疯了。

不错的用餐场所。您的旗舰,现在安全航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