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意大利担保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提供71亿美元贷款

时间:2020-06-25 09:00:24来源:
导读 罗马-意大利已经批准了一项法令,提供国家担保的6 3十亿欧元($ 7 1十亿)贷款,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意大利单元,有消息称,铺平了最大的危

罗马-意大利已经批准了一项法令,提供国家担保的6.3十亿欧元($ 7.1十亿)贷款,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意大利单元,有消息称,铺平了最大的危机贷款,欧洲汽车制造商的方式。

一位知情人士说:“审计法院批准了该法令。”由于其敏感性,要求不予透露。

FCA的意大利部门已利用罗马的COVID-19紧急融资计划来确保获得国家支持的三年期贷款,以帮助该集团在该国的业务以及大约10,000家企业在意大利的汽车行业度过由危机引发的危机的紧急情况。

这笔贷款将由意大利最大的零售银行Intesa Sanpaolo支付,该银行已授权该银行等待批准,政府将通过出口信贷机构SACE提供80%的担保。

由于FCA正在努力与法国竞争对手PSA合并,而这家意大利-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控股权已在荷兰注册,因此要求国家支持的请求引发了争议。FCA的全球品牌包括菲亚特,吉普,道奇和玛莎拉蒂。

目前尚不清楚意大利在担保中设定了哪些条件(如果有的话)以及它们是否会影响FCA计划的55亿欧元(62亿美元)的特别股息,这是与PSA合并的关键因素。

0908 GMT,FCA的股价下跌了0.5%,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