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与英伟达加深了自动驾驶的联盟

时间:2020-06-25 09:00:24来源:
导读半导体制造商英伟达(Nvidia)已与德国戴姆勒(Daimler)达成协议,到2024年为奔驰汽车开发和配备下一代芯片和软件平台,该平台最终可用于自动

半导体制造商英伟达(Nvidia)已与德国戴姆勒(Daimler)达成协议,到2024年为奔驰汽车开发和配备下一代芯片和软件平台,该平台最终可用于自动驾驶功能。

财大气粗的技术公司与世界上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联盟使梅赛德斯能够在汽车行业努力盈利的同时共同开发新的自动驾驶功能和软件应用程序。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凯勒纽斯(Ola Kaellenius)周二在两家公司的联合演讲中说:“我们希望推出一种突破性的软件定义计算机体系结构,用于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

Nvidia Drive AGX Orin平台(一种自动驾驶汽车处理器)将于2024年开始推出,使梅赛德斯可以像今天更新智能手机一样更新汽车软件。

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说:“未来每辆配备NVIDIA DRIVE系统的梅赛德斯·奔驰将配备一支由专业的AI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不断开发,完善和改进这款汽车。”

戴姆勒表示,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人工智能(AI)和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程序,以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驾驶。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戴姆勒上周采取行动暂停与竞争对手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在自动驾驶方面发展的联盟。

当被问到与梅赛德斯的伙伴关系将如何影响英伟达与奥迪长达十年的合作时,英伟达发言人丹尼·夏皮罗说,这两种安排都不是排他的。

他说,对于梅赛德斯而言,“两家公司都有巨大的奉献精神,巨大的精力和巨大的投资将其推向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