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1年奥迪S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0-06-25 09:00:25来源:
导读 2021年的奥迪A3已经揭晓。你可以在里面和外面看到它的细节通过Ø 乌尔揭示后从几个月前。但是,也许是您追求的S3。先前的间谍照片显

2021年的奥迪A3已经揭晓。你可以在里面和外面看到它的细节通过Ø 乌尔揭示后从几个月前。但是,也许是您追求的S3。先前的间谍照片显示,掀背车形式的S3完全伪装,但是美国不会得到掀背车。相反,我们将在这些照片中获得亮蓝色轿车的照片。

坦白说,这些在纽伯格林周围行驶的S3轿车的照片尽其所能地展现出视觉效果。奥迪没有伪装,所以您基本上是在寻找贴标签的S3。格栅以蜂窝状获得更大的蜂窝,并且还在大格栅上方添加了黑色鼻孔带。与A3上关闭的假通风孔相反,它的侧面进气孔似乎在S3上打开并用作功能通风孔。前大灯和引擎盖看起来完全一样。

较大的车轮突然弹出,并且隐藏了较大的制动器。后面的S3和A3之间在视觉上有更明显的区别。虽然A3似乎没有任何可见的排气,但S3会将其抽至四边形排气口,在保险杠的任一侧都有两个尖端。在它下面有一个小的扩散器,正上方有更多的蜂窝样式。在A3也有假通风口的保险杠的拐角处,可以看到一些假蜂窝状通风口。最后一点,不太明显的区别是,在向上翘的后甲板上方有一个小的唇形扰流板。

没有内部间谍照片,但期望内部使用不同的材料,颜色,标志和数字提示进行常规的Audi S汽车处理。您可以通过查看常规A3的内部照片(下图)来了解外观。

至于动力总成,它可能会与2020年汽车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一起运行。该汽车目前已经制造出 288马力,扭矩280磅-英尺,因此预计超过300时,它正式发布了许多。它将具有全轮驱动,并且动力将通过各种自动变速器发送—奥迪目前使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我们期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美国规格的A3和S3的首次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