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 Combs被吉尼斯正式认可为地球上最快的女人

时间:2020-06-25 09:00:26来源:
导读 Jessi Combs正式是世界上最快的女人。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追随Combs的头衔,原因是她在2019年8月撞车致死前的完整两

Jessi Combs正式是世界上最快的女人。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追随Combs的头衔,原因是她在2019年8月撞车致死前的完整两次往返运行中平均每小时达到522.783英里。在她死后,Combs的家人说“梦想成为地球上最快的女人。”任务完成了,耶西。

根据吉尼斯(Guinness)的说法,女性保持着陆地速度的先前记录是凯蒂·奥尼尔(Kitty O'Neil),时速为512.710英里/小时。唱片追踪公司说:“耶西(Jessi)是40多年来首次打破这一纪录的人。”梳子的创纪录速度于2019年8月27日在俄勒冈州Alvord沙漠的干湖床上设定。

根据记录尝试之前的一条Instagram帖子,梳子的北美鹰队的目标是时速超过600英里。俄勒冈州哈尼县警长办公室确定,撞车事件在39岁时终止,原因是“前轮发生机械故障,很可能是由于撞击沙漠上的物体而引起的”。

Combs是“The List”的共同主持人,该名单从2011年至2017年在Autoblog上运行。她是一位著名的电视人物,曾多次出现在《大修》和《女孩车库》中。正如她的家人所说,在庆祝自己生命的一次活动中,吉尼斯记录了她的记录,“她离开地球的速度比历史上任何其他女人都要快。

标签:JessiComb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