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pple CarKey iPhone功能将在BMW车型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0-06-24 09:26:39来源:
导读苹果已经发布了一项新的CarKey功能,该功能允许驾驶员使用iPhone解锁并启动汽车-宝马将是采用该系统的第一家制造商。该功能将在Apple的iOS

苹果已经发布了一项新的CarKey功能,该功能允许驾驶员使用iPhone解锁并启动汽车-宝马将是采用该系统的第一家制造商。

该功能将在Apple的i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中引入。虽然数家汽车制造商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数字钥匙,但这是苹果首次将这种系统作为其操作系统的标准部分推出。

驾驶员必须将其iPhone或Apple Watch与支持该功能的车辆配对。然后,他们可以从一系列安全级别中进行选择,从需要面部扫描或指纹扫描以解锁车辆到使用近场通信技术在手机关闭时自动解锁车辆。

车主还可以使用iPhone消息与朋友或家人共享数字汽车钥匙。

宝马是第一个宣布将把Apple新功能集成到其车辆中的制造商。车主将可以使用iPhone的Apple Wallet中的BMW数字钥匙功能来解锁车辆。然后,他们可以通过将iPhone放在特殊的智能手机托盘中并按引擎启动按钮来自动启动它。

宝马车主最多可以与五个人共享访问权限,并限制来宾驾驶员的最高速度,马力,收音机音量和其他功能。

BMW数字钥匙功能可在今年7月1日之后制造的任何1系列,2系列,3系列,4系列,5系列,6系列,8系列,X5,X6,X7或Z4上使用。车主将需要iPhone XR,XS或更高版本。

苹果还向苹果地图中的导航软件添加了新闻功能,并与宝马配对开发了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为长途旅行的电动汽车车主绘制最佳充电点。后者将在将于明年推出的BMW i4中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