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莫卡为新一代进行了大修 并获得了EV模型

时间:2020-06-24 09:26:45来源:
导读沃克斯豪尔(Vauxhall)凭借其流行的第二代Mokka跨界车而大放异彩,其大胆的重新设计和电动版本一经推出就可提供。新款Mokka避开了其前身的传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凭借其流行的第二代Mokka跨界车而大放异彩,其大胆的重新设计和电动版本一经推出就可提供。

新款Mokka避开了其前身的传统方法,同时也从其名称中剔除了X后缀。其更具表现力的外观基于Vauxhall的新Vizor前端设计,该设计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广到该英国品牌的其他产品系列中。

Vizor在翼型LED行驶灯和“无眩光”自适应光束矩阵LED前灯周围形成了鲜明的框架,据称是该细分市场的首创。

侧窗上延伸的铬条将车顶视觉上分隔开,并通向尾部,尾灯的形状与前车灯相同。

Mokka比以前短了12.5厘米,据说这使其“机动和停放超级容易”。这完全归功于悬架的大幅减少(前悬架长61毫米,后悬架长66毫米),因为轴距实际上长了2毫米,因此在保留350升行李箱的同时,内部空间也不会受到影响。该车现在也宽了10毫米。

全新的Mokka内部由Vauxhall的全新Pure Panel主导:梅赛德斯风格的弧形双耳将数字仪表显示器和信息娱乐触摸屏相连。

较便宜的变体使用7.0英寸触摸屏,但在顶级机型上会升至10.0英寸,并搭配12.0英寸刻度盘显示。技术包括带集成语音控制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具有实时导航数据和紧急呼叫功能的Vauxhall Connect服务。

关键功能的按钮,以及物理气候控制系统一样,都保留着,而沃克斯豪尔则声称,电子驻车制动器和(自动)线控换挡选择器可确保“没有突出的元件干扰其设计的纯度”。

最新文章